剛毅造句

1、水漸漸躥上來,放肆地舔著人們的腰。

2、我喜歡做夢,只因為在夢中我可以放肆地大叫,放肆地奔跑,不必懼憚青春的飄離;也只有在夢中,我才可以看見那四季常青的綠蔭,那永遠不會敗落的花兒,和自己快樂的背影……

3、自由與放肆的分別,如同狗與狼的分別。外形固然彷彿,性質早大不相似。一個是有拘束,守範圍的。一個是不受拘束不守範圍的。

4、只是心不放肆便無過差,只是心不怠忽便無逸志。

5、我和小夥伴們可以放肆地玩耍,或者去田間捉螞蚱喂青蛙,或者坐在牛背上大聲地說笑,有時還拿小石子在水裡打水漂。

6、少年不胡作妄為,大膽放肆,試問老年時哪來的題材話當年。

7、若無某種大膽放肆的猜想,一般是不可能有知識的進展的。愛因斯坦

8、紀曉嵐太放肆了,居然大罵皇帝。

9、第一眼看見的放肆的大雨,雨並不像以往的“萬根銀針豎地面”那樣豎著拉開雨簾,而是被風折磨成變形的“巨浪”!

10、最是夜深人靜時,思念才變得如此放肆。

11、我喜歡火焰的放肆和破裂,因為我可以焚燒一切的枷鎖,我是整個大地的王,而我哥,卻是我心裡的神。惟一的神。我想讓他自由,哪怕犧牲我的生命。

12、洪水來了,放肆地舔著人們的肩膀,大家驚慌失措,以至有人被水淹死。

13、青春就是這樣吧,謹慎珍惜還是放肆恣意都一樣,反正不管怎麼度過,最終都會遺憾地明白,這段好時光,到底還是浪費了。

14、她趾高氣揚,也許在她敢於放肆的時候,會很放肆的。

15、放肆不一定要出走,無聊也不等於生活。找到自己有興趣的一本書,一首歌,一個夢想,無趣的生存,也能變成有樂的生活。

16、真放肆不在飲酒放蕩,假矜持偏要慷慨激昂。萬事留一線,江湖好相見。

17、他們竟敢冒天下之大不韙,放肆地推行種族歧視政策。

18、戴西這時的表現卻是一如既往,既有些大膽放肆,又有些天真無邪,依舊叫人難以捉摸。

19、形體之內,尚且無從奢侈浪費,自身之外za ojv.tw,還要極盡驕傲放肆嗎?

20、“懷才就象懷孕,時間久了會讓人看出來”。人,切莫自以為是,地球離開了誰都會轉,古往今來,恃才放肆的人都沒有好下場。所以,即便再能幹,也一定要保持謙虛謹慎,做好自己的事情,是金子總會發光。

21、深明大道的聖人,雖然行為方正,但並不傷害人,行為有稜角,卻不不刺傷人,行為正直,卻不放肆,行為光明卻不炫耀。

22、低調是謙遜,是慎獨,是有閱歷而不張揚,是有內涵而不放肆的一種人生態度。

23、九月的天空,格外地高;九月的天氣,格外地爽;九月的風兒,格外地柔,九月的大地綠意依然,一大片一大片放肆地鋪向遠方盡頭。九月,沒有七八月的炎熱,少了寒冬的刺骨,溫馴而和熙,平和又安詳,九月,真好!

24、做人做了個女人,就得做個規矩的女人,規矩的女人偶爾放肆一點,便有尋常的壞女人夢想不到的好處可得.

25、你是南國來的孩子,有著不能縛的性子,身上披覆了寓言而渾然不知,奔跑著忘我的快樂悲傷都放肆,陽光也不願阻止。

26、還得那些天真的年華:旭日東昇下我們小小的身影,課間十分鐘放肆嬉戲追逐,夕陽西下的並肩回家?你我如今早已不屬於那段童真!好朋友兒童節快樂!

27、幸福會掠過再也沒法說鐘意,愛一個字也需要及時,只差一秒心聲都已變歷史,為何未放肆見我愛見的相知,要抱要吻要怎麼也好不要相信一切有下次,相擁我所愛又花幾多秒。

27、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28、西門慶一但身死,韓道國拐財遠遁,吳典恩反臉無恩,來旺兒放肆欺主,鐵筒也似的西門高宅雞飛蛋打樹倒猢猻散。

29、他平時讀西方國家的小說時,總為小說裡出現的男女情話過分露骨、過分放肆和過分直來直去的濃厚韻味而驚歎。代助認為,讀原文的話看,這些趣味還勉強可以,但不適宜譯為日文。

30、春天被寵愛得無以為繼,可以深情直至潰不成軍。破罐子破摔般的放肆,意興闌珊的頹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