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管齊下造句

(1) 我哪兒知道要騎馬,又要走到三更半夜呢。

(2) 三更半夜的他們搞什麼?

(3) 你們工作到三更半夜,盤根錯節的論文一再地讓你們在找出解決方法還是一頭鑽進研究之間弄得進退兩難。

(4) 他常常工作到三更半夜。

(5) 要麼在三更半夜時,要麼在大雨滂沱中。

(6) 一個女孩,三更半夜向外面跑,是不好的。

(7) 他也一直想著這可能會是什麼,在三更半夜被接上飛機,飛到這裡,祕密的噴氣式飛機,不準從公寓帶任何東西。

(8) 昨晚媽咪三更半夜起來工作。

(9) 他們說他過去經常在三更半夜外出。

(10) 一聲長嘆無人知,兩行清淚心悲泣,三更半夜陰風起,四處碰壁太晦氣,又是一年光棍日,希望老天降奇蹟。有情之人成眷屬,光棍節後來幸福!願普天下的光棍,佳偶天成,雙喜臨門!

(11) 三更半夜寒星點點,我拿著鐵鍬迎著凜冽寒風,來到蒼涼的荒岡,帶著無盡的眷戀親手將你埋葬...然後向天祈禱,明天你一定要發芽!植樹節快樂!

(12) 光棍苦光棍累,光棍三更半夜洗衣被;光棍傷光棍悲,遇個頭痛腦熱沒人陪;光棍悽光棍慘,日日喝酒喝多吐心肺;光棍企光棍盼,未來能有佳人給關愛。朋友,努力爭取明年不再過此節,祝。

(13) 一鵲橋,兩個人,三更半夜來相會;四眼對,五指扣,情到深處六分醉;七夕節,八方客,天地作證同心結。七夕了,男學牛郎女學織女,祝君幸福喜上加喜!

(14) 一條光棍,兩眼發直,三更半夜,四體不適,五味翻湧,六神無主,七情失控,八方求援,九尋難覓,十分無奈。誠懇祝願您下一個光棍節勝利告別單身!

(15) 自有了農場,為了糧倉滿,三更半夜冒著功夫再高也怕狗咬的危險,幫哥除寂寞幫姐剪煩惱,到鄰家摘菜的光榮行為,在勞動節來臨之際暫停服務[源自造句網],五一節快樂。

(16) 上廳堂,下廚房,三更半夜也起床;又衝奶,又加糖,是冷是熱先來嘗;放好哨,站好崗,娃一召喚上戰場。父親節了,哥們兒,向你致敬!

(17) 一到週末,二更時分,三更半夜,四下無人,無法入眠,溜出被窩,騎上電驢,八拐七繞,就為見你,十分激動。

(18) 上聯:一天晚上兩個甲方三更半夜四處催圖只好週五加班到週六早上七點畫好八點傳完九點上床睡覺十分痛苦。下聯:十點才過九分甲方八個簡訊七個電話居然要六處調整加五張圖紙四小時交三個文字兩天週末只睡一個小時。橫批:用原來的。

(19) 珍妮:是啊,我常要啃書啃到三更半夜.

(20) 冬水田裡涮過腳,自來水裡下過藥,三更半夜打過鑼,巴城兒女就是火。

(21) 宿舍有個同學三更半夜經常驚叫,還會用腳去踹床板,有時候甚至一直持續到天亮。

(22) 很想要求你會三更半夜陪著我,然而我怕,我的聲音你已聽得太多,怎麼可能要你每次開心快樂全為我。容祖兒

(23) 很想要求你會三更半夜陪著我,然而我怕我的聲音你已聽得太多。林夕

(24) 我經常三更半夜陷入沉思,迷失自我。

(25) 老公丶我知道,我以後再也不用等你的電話丶資訊等到三更半夜了。因為,再也沒這個必要了。

(26) 可惡,一個女人跟他的妻子,獨自在畫舫上待到三更半夜,他還不敢說什麼,這世上還有比這更窩囊的嗎?瑞者

(27) 你這三更半夜的來幹啥?是不是家裡出啥事了?

(28) 三更半夜鬼上門,嚇死人了,饒是鬼差,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和鬼打交道,吳敵心裡還是有些發虛,他顫抖道:“何事?”。

(29) 三更半夜出現在青醫館保護九青仙子,又是一位銀髮蒼蒼的神祕老者,恐怕除了九青仙子口中那位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師傅,也再無他人了吧。

(30) "偷菜"更成了很多辦公室白領最鍾愛的遊戲。上班下班朋友聚會,甚至出門買菜,都要想著"偷菜"。還有一些網民調好了鬧鐘三更半夜起來"偷菜",樂此不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