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養造句

一、本文分析了導致電鑄缺陷的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提出了選擇性射流電鑄工藝方案。

二、電鑄複製捲筒照片孔型圖,不需要進一步的加工.

三、本研究結合黃光微影、電鑄及研磨等三項製程技術,成功開發出薄膜式微圓柱結構之金屬模仁。

四、弧形板:輪轉機手的電鑄版或鉛鑄版.

五、測定了複合電鑄層的組織成分,並就奈米顆粒在複合電鑄層表面和橫截面上分佈的均勻性進行了評價.

六、在該標準工藝流程的基礎上,通過後序工藝微電鑄已成功製作出高質量的微熱壓模具和微注塑模具。

七、電鑄鎳是鐳射全息防偽中的一個重要工序.

八、對某噴管模擬件進行了鎳錳合金的電鑄試驗,得到了較均勻的電鑄層厚度及錳含量分佈.

九、電鑄鋼網的特性是一次形成的,因孔數對成本的影響不是那麼大。

十、電鑄版:是一種複製凸版式。先用蠟在原身版式或字版上套出鑄模,把銅用電解法沉積於蠟鑄上,然後用鉛合金襯背而成。

十一、這種濾波器能通過電鑄方法制造,具有準確性和可重複性.

十二、電鑄用電澱積方法在一模子上製作或重製。

十三、蠟刻:造電鑄複製版用的模的方法。亦是製造蝕刻板畫的印版式的方法。

十四、遊離粒子磨擦通過有效降低電鑄層孔隙率、細化晶粒及改變晶面的擇優取向,(造句網3du.tw/2813952.html)來提高電鑄層的材料效能。

十五、在給定的電鑄液組分和工藝路線下,運用交流阻抗法研究了微電鑄鎳結構的電極過程動力學特性。

十六、本文主要闡述了LIGA技術的工藝過程,包括X射線深層光刻、微電鑄和微複製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