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議造句

1、一天,我停車讓一輛學校的校車拐上輔路。

2、經由機場高速和機場輔路,30分鐘車程即可到達首都國際機場。

3、當我們最近駕車駛離機場時看到輔路都被清理乾淨了,所以你確實看到了進展。

4、如果上路,在路過立交橋時,可改走輔路,避免多次上下橋的危險。

5、快速路出口及輔路通過的流量增大時,易造成出口下游交叉口的擁堵,同時擁堵會向上遊蔓延造成快速路出口範圍的擁堵。

6、最後我們終於把車停下後才發現通往市場入口的輔路上排滿了人,他們當中有的要買車有的要賣車,甚至還有人在賣牌照。

7、他說,他看到一個廣場和執行下來的輔路走數百人方方至少100名防暴警察。

8、“有時最便宜的油是在那些輔路附近加油站裡找得到,”科克倫說,“因為交通繁忙地區加油站不需要低價吸引顧客。”。

9、等著進加油站的汽車堵塞了連線東京到仙台的輔路。位於日本東北部的仙台遭受了重創。

10、省會中華大街與北二環輔路交口附近,據一名現場目擊者介紹,後八輪的左後車輪下軋著一輛電動車,而右後輪下則有一名男子被碾身亡。

11、10、明光路從新蚌埠路到屯溪路輔路段。

12、事發後,為方便救援和搶修,交警對呼家樓橋輔路北向南與京廣橋西向東方向採用臨時交通管制。

13、當日傍晚,北京東三環京廣橋西南角輔路地下水管破裂導致路面跑水,跑水事故導致東三環北向南方向發生交通擁堵。

14、昨天下午4點左右,東三環京廣橋內環北向南方向輔路上,一條直徑600毫米的自來水主管道發生爆裂,噴射水柱高達4米多。

15、天山南路、津濱大道、外環津濱橋、外環輔路。

16、北京東三環京廣橋輔路水管破裂。

17、上下橋口最易發生連環撞,雪後儘量行駛橋下輔路。

18、印度南部地區一條高速公路的輔路修建9年來,附近一座村莊幾乎全部壯年男子都在橫穿這條輔路時遭遇車禍身亡,該村莊徹底淪為“寡婦村”。

19、8月6日下午2點多,北京東城東便門橋鐵路橋下輔路一公交車被削頂,多名乘客被送往醫院。

20、該校毗鄰西青道快速路輔路,上下學時段,中環線過往車輛可從咸陽路轉入西青道繞行避開擁阻,新開通西青道下沉隧道限速60公里。

21、25日下午,北京東三環京廣橋西南角輔路發生路面跑水,導致東三環內環交通擁堵。

22、誠然,你仍然可以通過柵格主劃分下的主路來給自己導航,然後再跳到輔路上。

23、一日為主,終身相輔。盡吾餘生,直至骨枯!主公若想凌絕頂,臣願以身軀輔路!花香蘑菇

24、分析了城市快速路的執行特點,以通道控制的基本思路,提出快速路主路和輔路協調控制的方法。

25、本報訊(記者任冠軍)前天下午5點,一輛菱帥轎車在八達嶺高速路輔路上躲避警車追擊製造了連環撞車,追擊的警車嚴重受損,一名警察受傷。

25、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26、沒有封路、沒有警車開道月壇北街是北京市西城區西二環旁的一條輔路,慶豐包子鋪月壇店位於月壇北街和南禮士路的交叉口,位於中南海以西約3公里處。

27、17號線是位於5號線東側的南北幹線,從未來科技城出發,經京承高速輔路、望京、香河園、東大橋一帶直達亦莊站前街。

28、昨天凌晨,東三環京廣橋南約150米處,財富金融中心樓前輔路現直徑約3米、深約3米的坑洞,所幸無人員傷亡。

29、2015年8月6日下午2點多,多名乘客被送醫治療。

30、東三環燕莎橋下,使館區旁……每當夜幕降臨,總會有成群的女性濃妝豔抹,站在輔路旁,見男子路過,他們就會輕佻地招手、吹口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