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垢納汙造句

1、成千上萬只白鷗在金箔似的夕暉裡穿梭翻飛,交織成一片喧響不息的旋律,每一隻白鷗的翅膀都拖帶著夕陽的血紅色火焰,令人為之目眩神迷。

2、幸福,假如它只是屬於我,成千上萬人當中的一個人的財產,那就快從我這兒滾開吧!別林斯基

3、說起來荷花,可真美呀!美麗的夏天一到,成千上萬的荷葉中,無數朵漂亮的荷花緩緩盛開,就像一幅畫,更像一首詩。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4、海洋中有成千上萬種生物。

5、從我手裡經過的學生成千上萬,奇怪的是,留給我印象最深的並不是無可挑剔的模範生,而是別具特點,與眾不同的孩子。蘇霍姆林斯基

6、魅力的代表人物:康師傅。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泡它。

7、幸福,假如它只是屬於我,成千上萬當中的一個人的財產,那就快從我這兒滾開吧!

8、旅遊季節,每天到故宮遊覽的人成千上萬。

9、是什麼使成千上萬不同職業的人趕到天安門廣場參加開國大典?我想,這主要是大家都有一顆熱愛祖國的心。

10、一個人殺了一個人,他是殺人犯,是壞人。當他殺了成千上萬人後,他是大英雄,是好人。

11、這世上有成千上萬種愛,但從沒有一種愛可以重來。菲茨傑拉德

12、愛情只有一種,其副本卻成千上萬,千差萬別。

13、滂沱大雨開始在城中肆虐起來。雨柱漫天飛舞,像成千上萬支利箭飛速射向我們,勢不可擋,威力無窮。植物在掙扎,拼命抓住大地,做最後的努力;動物在雨中飛奔,逃離大雨的侵襲。

14、島上的鳥兒成千上萬,飛起來遮天蔽日。

15、深圳有成千上萬的打工者。

16、人生的道路有成千上萬條,每一條都要它各自的風貌。

17、疾病有成千上萬種,但健康只有一種。

1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18、千萬經典,孝義為先。意思是:成千上萬部經典上都說,孝和義是人首先應當做到的。

19、廣闊的田野裡有一座電動按鈕站,每到收穫季節,只要一按電鈕,一輛輛收割機和卡車自動賓士出去,收回成千上萬噸的小麥、水稻……哈,又是一個豐收年!到處飄蕩著人們的笑聲。

20、陽春三月,杏樹開花了,那粉紅色的小花,千姿百態;淡淡的花香,引來了成千上萬的蜜蜂,哩噢嗡嗡,熱鬧非凡,給山鄉帶來了蓬勃的生氣。

21、當我還是個不諳世事、學習成績相當糟糕的孩子時,父親給我的愛和鼓勵;當我成了一名推銷員時,他給我以不遺餘力的幫助;但是當我行將執掌擁有成千上萬職工的企業大權時,他卻迫使我在每一個重大問題上和他爭論,使我瞭解他思考和處理問題的方法。小托馬斯·沃森

22、春雨綿綿,小水珠飄在桃花那胭脂般嬌嫩的花瓣上,不停地滾動著,聚集著,花瓣上便出現了成千上萬顆閃爍著光彩的“珍珠”。

23、金黃色的桂花每朵大約有四片花瓣一枝一枝在樹上開著。數十枝花聚成一簇,成千上萬簇花掛滿一樹。盛開之時,滿樹披滿金紗,那米粒般大小的桂花讓人見了就想深呼吸。

24、走近花園,一陣陣清香就撲鼻而來,到處都是花香四溢,成千上萬朵菊花都爭奇鬥豔,有紫色的,有黃色的,有橘色的,還有粉紅的、白的,真是絢麗多彩呀!

25、炎熱的夏天,活潑的夏姐姐就像一位畫家,把柳葉塗得更加美麗了,成成千上萬的葉子挨在一起像一把大大的遮陽傘。

26、筆直的鬆像士兵一樣屹立在肥沃的土地上,堅實的根像巨龍一樣穩穩地盤在地下。從早到晚,走過樹旁的人啊,成千上萬,有誰注意過這普通的鬆?然而,鬆是值得讚美的,我要讚美這平凡的鬆。

27、當我還是個不諳世事、學習成績相當糟糕的孩子時,父親給我的是愛和鼓勵;當我成了一名推銷員時,他給我以不遺餘力的幫助;但是當我行將執掌擁有成千上萬職工的企業大權時,他卻迫使我在每一個重大問題上和他爭論,使我瞭解他思考和處理問題的方法。小托馬斯·沃森

28、作為聞名於世的學府,哈佛大學培養了許多名人,他們中有33位諾貝爾獎獲得者、7位美國總統以及各行各業的職業精英。究竟是什麼使哈佛成為精英的搖籃?哈佛學子接受了什麼樣的精神和理念?這些問題吸引著成千上萬的人去探知其中的答案。

29、習慣性拖延的人常常也是製造諸多借口與託辭的專家。如果你存心拖延、逃避,你自己就會找出成千上萬個理由來辯解為什麼不能夠把事情完成。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