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重水複造句

一、不要一個人到河裡游泳,以免發生三長兩短的。

二、哥哥離開家的時候奶奶囑咐再三,生怕他有個三長兩短。

三、要是他有個三長兩短,我唯你是問。

四、外婆身體不好,媽媽總擔心她有個三長兩短的。

五、人活一輩子,誰會沒病沒災。誰沒個三長兩短?遇到那些倒黴的事,有準備總被沒準備好。聰明人做事都給自己留一條退路。

六、你把整個家交給我,萬一有個三長兩短,我怎麼對得起大家?

七、你如此地莽撞,萬一有個三長兩短,你的家人要如何活下去?

八、"萬一病人有什麼三長兩短,"一位病人的家屬說,"我拍的這些都是證據。

九、大家都不願照顧老母親,萬一她有個三長兩短,你們可以心安嗎?

十、奶奶望著爺爺那虛弱的身體說:"你萬一有個三長兩短,我可怎麼活啊!"。

十一、平時沒點積蓄,家裡老人萬一有個三長兩短,你怎麼應付得了。

十二、你把這麼貴重的東西存放在我這兒,日後若有個三長兩短的,我可負責不起。

十三、萬一他有個三長兩短,我該怎麼辦呢?

十四、我把人交給你了,以後他有什麼三長兩短都與我無關。

十五、隻身在外要注意自己的安全,若有個三長兩短,怎麼對得起父母呢?

十六、你把這麼貴重的東西存放在我這兒,日後若有個三長兩短,我可負責不起。

十七、自從丈夫出遠門後,她每天提心吊膽,就怕聽到什麼三長兩短的訊息。

十八、這孩子如果有個三長兩短,你應該負全部責任。

十九、萬一我有三長兩短,就沒有人當心他了.

二十、孩子要有個三長兩短,父母該怎麼辦呢?

二十一、我的兒子要是有個三長兩短,我就不想活了.

二十二、如果他有個三長兩短,我會永遠恨她.

二十三、如果爸爸有三長兩短,我一定把基拉送上死刑臺。夜神月

二十四、萬一你有個三長兩短,我們就找聯絡人算帳,由他負責。

二十五、假如我有什麼三長兩短,德國便沒有領袖了。

二十六、今天,我觀察了一個假山,它的形狀奇特表面凸凹不平,有五座假山,“三長兩短”意思是有三座長的假山,有兩座短的假山。它凸出來的線彎彎曲曲,假山上灰塵很多,很髒,看上去已經好幾年沒人動了。

二十七、周先生告訴記者,孩子吃了半年三鹿奶粉,就這一個兒子,要是孩子有個三長兩短,(三長兩短造句 3du.tw/9396436.html)我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二十八、有謠言說他和律師儲存了牽連證據的檔案,如果他有什麼三長兩短,就會公之於眾。

二十九、馬上就要過年了,沒想到出了這樣的事情,如果我兒子有個三長兩短,叫我可怎麼活啊!

三十、"西爾弗先生,"我說,"我相信你是最聰明的人。萬一我有個三長兩短,煩你讓大夫知道我是怎麼犧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