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包辦造句

1、他樣子嚇人,其實是虛張聲勢而已。

2、張飛在長阪坡虛張聲勢,嚇退了曹操的大軍。

3、老虎東張西望一番之後,斷定那怪物必定是在虛張聲勢,於是一個虎撲,便將那驢子咬死在地上。

4、父親就是父親,手裡的棒子,其實不過是虛張聲勢而已,他哪會真的打你。

5、看來這個人並不凶,只是虛張聲勢罷了。

6、來個虛張聲勢,橫衝直闖先把敵人的陣地切斷。

7、聯名可以壯膽,可以虛張聲勢,色厲內荏者盡如此。

8、現在的問題在於,投資者也許要弄明白,央行是否是虛張聲勢。

9、她虛張聲勢恐嚇他,使他誤以為她的槍是上了膛的。

10、老天爺虛張聲勢地打了幾聲悶雷,下了幾滴雨,天竟然就放晴了,讓我的雨傘無用武之地。

11、他撂下這些狠話,只是虛張聲勢而已,你千萬不要信以為真,被他給嚇傻了。

12、不論阿桑奇是虛張聲勢還是美國銀行真的在維基洩密的視線之內,銀行的防禦策略都反應了頗具爭議的維基洩密網站和阿桑奇造成的最新棘手問題。

13、看他如此張牙舞地爪虛張聲勢,想必是心亂了,我們稍安勿躁,別被他嚇到了。

14、急躁的人一旦失敗,便疲憊不堪,失掉信心。不虛張聲勢、穩步前進的人,能把失敗也當作重整旗鼓的財富。

15、他這不是虛張聲勢,而是真的做最後一搏,要取得好名次。

16、那些沒有真正能力的人,才只會虛張聲勢,來吸引別人的注意力。

17、捉賊捉贓,請不要在這裡虛張聲勢,弄得人心惶惶。

18、他樣子嚇人,其實不過是虛張聲勢而已。

19、我說這句話並不是虛張聲勢,也不是窮兵黷武。

20、而手執懷錶,總是在趕時間的白兔先生,穿著馬褲虛張聲勢卻忠心耿耿的小睡鼠,好似患有焦慮症的三月兔……這些可愛的動物角色不但造型絕佳,而且性格也各有千秋,給人帶來不少驚喜。

21、有時,他們可以用絕好的聰明才智和技術來虛張聲勢,甚至那些沒有才能的人都可能認為他們很行。

22、約翰.愛德華剛剛說奧巴馬虛張聲勢,他的計劃書裡指出個人被要求出示投證據,在填寫收入稅單或者是收到健康關愛款項的時候。

23、你何必怕他?他只不過是在狐假虎威,虛張聲勢罷了!

24、人們只是在揚鈴打鼓,虛張聲勢,不用管他們。

24、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5、我更傾向於相信那是傳奇故事的虛張聲勢,那個健康的唐璜在瘋狂地嘲笑某個不存在的神祗。

26、鎖,多麼虛有其表,以為一塊爛鐵就可以鎖得住擁有,鎖得住失去了麼.它充其量不過是能虛張聲勢,唬唬別人,唬唬自己而已。

27、而且與其假設說大家都會謹守海洋交通慣例,像是誰有先行權,不如說這混合著虛張聲勢和無能的行為。

28、正如中國對通過貨幣立法的迴應的警告一樣,對出售武器的警告可能也不是虛張聲勢。

29、一種面對假想的敵人的張牙舞爪成了真實的崇高,而一種面對真實的邪惡所發出的激烈批判,卻成了不合時宜的虛張聲勢,這真是耐人尋味的很。

30、當提出這樣的計劃時,由此所引起的誘惑,不論是對優秀人物還是普通平民的做法來說,都充滿著很多虛張聲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