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門倚閭造句

1、當有人走近時,小麻雀立刻一鬨而散地飛到了附近的樹枝上。

2、李老師一進教室,這群正在追逐打鬧的學生就立即一鬨而散。

3、幾個正在追逐打鬧的學生,聽說老師來了,便一鬨而散了。

4、幾個青年人在一起鬥毆,看到警察過來,一鬨而散。

5、聽完經理的解釋,職工們什麼也沒說,一鬨而散了。

6、幾個正在追逐打鬧的學生,聽說老師來了,一鬨而散。

7、老人對這群吵鬧的男孩一吼,他們便一鬨而散。

8、簡單地採取一哄而起、一鬨而散的做法,校本管理將必定是一朵不結果實的花。

9、一鬨而散的風暴,趕著回家,把大把大把的雪花收藏!文愛藝

10、看到警察來了,圍觀的人們一鬨而散.

11、她們一鬨而散,格格地傻笑著向廚房奔去.

12、一幫護院如奉仙音御旨般的一鬨而散。

13、大廳裡,人群一鬨而散,人們四處逃竄著,響起了一陣陣警報聲。

14、鳥兒在地上蹦跳著,看到過往的行人一鬨而散,房簷上唱著屬於自己的歌謠。

15、眾人一鬨而散,再也不管地上的龍影。

16、雨說下就下,頃刻本微白的水泥地就變了色,孩子們一鬨而散,各回各家。

17、眾人歡呼大笑,老爹每人又送棒兒香一盒,斟酒,眾人一鬨而散。

18、四個人又扯了好一會,終於一鬨而散。

19、龍陽來了之後,所有人都是一鬨而散了!“龍宇,若是他們在欺負你,就和我說!”。

20、人群在主角退場之後以一鬨而散,校園又恢復往日的寧靜,不過可以預料的是,一場更大的風波即將席捲全校。

21、在當代藝術市場火爆的時候,發財就是堅持的理由,這種理由造成的“一哄而起”早已因市場大崩盤變為“一鬨而散”。

22、他自己走到救護車旁,但他的朋友拒絕和警察說話,他們一鬨而散,喊著:“我們為什麼要和條子說話,你們把一切搞成現在的樣子。”。

23、遊行學生火燒趙家樓、痛毆章宗祥後,警察總監吳炳湘帶人趕到,學生們一鬨而散,只有少數還沒來得及走的學生被警察抓回了戶部街步軍統領衙門。

2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24、正所謂人同此心心同此理戰意全消的清軍士兵根本就用誰帶頭,直接就一鬨而散四處奔逃起來。

25、但是秦塵可以,卻並不代表其他人也可以,那些強者個個嚇得魂飛神喪,全部一鬨而散,生怕遭到波及。

26、獨麟在猜這孩子應該有主人的訊息,所以在剛才的湖邊遊近孩子身邊想問,誰知,剛才沒反應的孩子一鬨而散,尖叫,瞬間跑沒影。

27、雖然這一幕被許多人看在眼裡,卻沒有人敢跟黃泰梓一樣露出會心的笑容,果真在一分鐘之內,市場內所有人一鬨而散,只剩下那群黃毛和豬肉檔裡面兩母女。

28、但是他們可是看到了楊槐和李婷的下場,此刻在葉南的目光掃到他們身上後,皆是身體一顫,一鬨而散。

29、其實野獸軍隊的實力並不是比蜘蛛戰士要強,只是勝在發力突然,這邊的人又不知底細,就先有人怯了,發聲喊跑路,其他的也一鬨而散,到底是土匪,禁不得大陣。

30、要是遇上關外的八旗,不,哪用八旗,即使遇到李自成、張獻忠的老營怕是也是一鬨而散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