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喻失義造句

1、人言而無信,便一錢不值。

2、像他這種奸詐的小人,在我眼中一錢不值!

3、嘴裡把家說得一錢不值,可要離開家鄉,真的還戀戀不捨呢!

4、他們的建議不僅一錢不值,而且包藏禍心。

5、這個祖傳祕方一經外洩,就變得一錢不值了。

6、剛當上兵就小看我們,過兩年,更把我們看得一錢不值了。

7、這臺機器年久失修,已經變成一堆一錢不值的廢鐵。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8、你把這幅畫吹得價值連城,而我看它一錢不值,因為它是幅假畫。

9、這個祖傳祕方一經外洩,就變得一錢不值了。

10、在達官貴人眼中,老百姓不過是"蟻民"而已,一錢不值。

11、依靠不法手段賺來的財富,在我看來一錢不值。

12、他講的這些廢話一錢不值。

13、在藝術家的巧手下,原本一錢不值的垃圾,變成一件件美麗的裝飾品。

14、中國社會有許多東西,看上去神聖無比,其實一錢不值。許多在今天搞得別人走投無路的價值標準和政策權威,明天可能就是狗屎一堆。

15、凡是那位奸商所大聲讚揚的,往往是最一錢不值的。

16、接著他的受害人突然發現,他們的業務報表只是一張一錢不值的廢紙。

17、做人要腳踏實地,不要追求一錢不值的虛名。

18、他總是把自己看得像一朵花,而把別人說得一錢不值。

19、“這些限額其實一錢不值,”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的“鯨計劃”主管帕特里克.拉梅奇說,“能肯定的是他們將一定會放棄這個限額。”。

20、席勒:一個國家如果不能勇於不惜一切地去維護自己的尊嚴,那麼,這個國家就一錢不值。

21、一個國家如果不能勇於不惜一切地去維護自己的尊嚴,那麼,這個國家就一錢不值。席勒

22、在男人身上,智慧和教養最要緊,漂亮不漂亮,對他來說倒算不了什麼!要是你頭腦裡沒有教養和智慧,那你哪怕是美男子,也還是一錢不值。契訶夫

23、在聯絡匯率制度結束的時間如此不確定的情況下,除買進到期時可能一錢不值的期權外,是否還有其他可以獲利的辦法?

24、若要生活愉快非得把自己先踩成一塊地毯不可,否則總有人來替天行道,挫你的銳氣,與其待別人動手,不如自己先打嘴巴,總之將本身毀謗得一錢不值,別人的氣也就平了,也不妒忌了。

25、隊員們異常激動,就地挖了一個兩英尺深的坑,但最後找到的是一枚幾乎一錢不值的小金幣。

26、然而,不管定價如何,如果人們看不到,作品就毫無價值。沒被發現的傑作一錢不值。

27、一大批人已經花了一大批人力和財力去分析人體在分解之前的組成成份,計算其價值抑或一錢不值。

28、他人對我們的關注之所以如此重要,主要原因在於人類對自身價值的判斷有一種與生俱來的不確定性。一會兒覺得自己聰明機巧、幽默風趣、一言九鼎,一會兒又覺得自己蠢笨如牛、了無情趣、一錢不值,在這種搖擺無定的情狀下,我們的判斷完全受制於社會的態度。

29、不管是在月球上,還是其它任何地方,美國的旗幟除了代表著人們在自由市場,通過自願聯合,相互合作的方式來實現各自的目標外,一錢不值。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