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利乘便造句

1 明察事理的人稱為明智,明智的人則能以身作則。

2 以身作則,忠實履行職能。

3 班幹部要以身作則,為同學們樹立愛學習、守紀律的榜樣。

4 我們是班級幹部,理所當然應該以身作則。以身作則造句 3du.tw/9048817.html

5 最好的教育是以身作則。孩子們對謊言或虛偽非常敏感,極易發覺。假設他們尊重你、依託你、他們就是在很小的時候也會同你合作。

6 領導者重視什麼,就強調什麼並以身作則做到它。如果一個部門經理天天遲到,然後告訴他的員工按時上班多麼重要,我相信沒有一個員工會發自內心相信他說的話。

7 以身作則勝於口頭訓誨。

8 以身作則對好人來說是固然是絕倫的大好事;但對壞人來說,它的害處是無以復加的。荷馬

9 中國教育家孔子:強調以身作則,為人師表,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

10 教導別人應先以身作則。約束自己以後才能約束別人。約束自己實在難呀!

11 遵守紀律的風氣的培養,只有領導者本身在這方面以身作則才能收到成效。馬卡連柯

12 領導幹部,特別是高階幹部以身作則非常重要。群眾對幹部總是要聽其言、觀其行的。連長指導員不以身作則,就帶不出好兵來;領導幹部不做出好樣子,就帶不出部隊的好風氣,就出不了戰鬥力。

13 凡是領導者,他一定以身作則;他用行動管理,他不用口頭管理;他領導使命,他不只是領導目標;他領導團隊目標大於個人目標。

14 班幹部要嚴於律己,以身作則。

15 最好的教育是以身作則。孩子們對謊言或虛偽非常敏感,極易察覺。如果他們尊重你、依賴你、他們就是在很小的時候也會同你合作。甘地

16 廉潔自律,以身作則,恪盡職守,勵精圖治。

17 班主任難道不應該以身作則嗎?

18 樹立一個好榜樣:通過以身作則,你可以教授你的孩子、侄女和侄子們怎麼才能不浪費以及較小就懂得保護環境。

19 領導不論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中都要以身作則,這樣上行下效,就能帶動大家一同進步。

20 我們儘量以身作則,如果人們還按照現在的速度來消耗熱量,那麼韓國可能會面臨嚴重的電荒。

21 我國傳統的為師之道強調身教,即教師應以身作則,嚴於律己,為人師表,學生的從師之道也強調擇善而從,度德而師。

22 小紅是我們的班長,她能嚴格要求自己,在班上處處以身作則,受到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

23 作為青少年應該尊敬老人,關心老人,愛護老人,以身作則,讓老人感受到社會的關愛和人情的溫暖。

24 好的領導幹部,只有以身作則,言傳身教,才能領導大家共同奮鬥。

25 我並無過人的特長,只是忠誠老實,不自欺欺人,想做一個“以身作則”來教育人的平常人。吳玉章

26 我們做教師的人,必須天天學習,天天進行再教育,才能有教學之樂而無教學之苦。自己在民主作風上精進不已,才能以身作則,巨集收教化流行之效。

27 清廉,對黨員領導幹部是底線和紅線。做到清廉,既要有膽氣、骨氣,還要有勇氣,率先垂範,以身作則;又要管住自己的門,管好自己的人。

28 我們做教師的人,必須天天學習,天天進行再教育,才能有教學之樂而無教學之苦。自己在民主傷風上精進不已,才能以身作則,巨集收教化流行之效。

29 怎能從甜東西的種子長出來?在每個年齡上,性格都得轉變,父母的勸告不宜多,且須謹慎從事,以身作則才是唯一有效的勸告。

30 政治思想工作必須是理論與實際聯絡的,領導與群眾結合的,以身作則、言行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