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米之鄉造句

(1) 他們仗著人多勢眾,強詞奪理,以勢壓人。

(2) 不爭功諉過,敢擔風險,敢負責任,不遷怨他人,不以勢壓人,必要時不惜忍辱負重,委曲求全。

(3) 他口出不遜,以勢壓人,立即引起了公憤!

(4) 你不要狐假虎威,以勢壓人。

(5) 讓人們難以忍受的第二個同樣發揮作用的力量就是以勢壓人。

(6) 青年俱樂部的領導人不受年輕人的擁戴,因為他總是以勢壓人。

(7) 青年俱樂部的領導不受青年人的歡迎,因為他總是以勢壓人。

(8) 這個村的人們都恨他,因為他總是以勢壓人.

(9) 高高在上,架子十足,以權謀私,對群眾的要求、呼聲、充而不聞,漠然置之,這就使人民群眾對機關衙門作風和官老爺習氣有了強烈不滿。3du.tw

(10) 遇事有不同意見是正常的,應通過民主討論,積極協商,求大同存小異的方法來解決問題,而不應以勢壓人。

(11) 其次,在必要時,中國政府會表現出街頭霸王的任性,在區域內利用經濟和軍事實力以勢壓人。

(12) 所以蔣桂戰爭爆發了,三十餘萬中央軍浩浩蕩蕩衝向廣西,一時間就連白崇禧也感覺到非常無力,這是以勢壓人,在絕對實力面前,一切計謀都是鬼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