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橫跋扈造句

(1) 儘管如此,被告們指出證人們沒有指名道姓的說他們和這些案件有任何的聯絡。

(2) 人家沒有指名道姓,你就假裝不知算了。

(3) 羅林沒有指名道姓,但她指出至少有兩個角色會大敗。

(4) 被審判的嫌疑犯說,證人並沒有指名道姓表明他們和這些罪名有什麼聯絡。

(5) 呃,沒必要指名道姓說成這樣吧。

(6) 他指名道姓地說,好像真有其事。

(7) 這些被告稱證人沒有指名道姓的說他們同這些罪行有任何關係。

(8) 人家又沒有指名道姓,你動不動就東拉西扯地胡纏些什麼?

(9) 他說有人說謊,但他不願指名道姓。

(10) 王老師根據各人的表現,指名道姓地提議八位同學為本週學校的護旗手(指名道姓造句 z aojv.tw)。

(11) 他竟然在會上指名道姓地對別人進行人身攻擊,真是肆無忌憚。

(12) 那些所謂的批評者,被提到時總是泛泛而談,從來不指名道姓。

(13) 即使到了此刻,對她已經指名道姓,她還是躲躲閃閃。

(14) 當所謂的批評提及時總是一筆帶過,從不指名道姓。

(15) 然而,被告聲稱證人並沒有指名道姓地表明他們跟這些罪行有任何關聯。

(16) 中國央行沒有對美國指名道姓,但它表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應"加強對全球系統性穩定具有關鍵性影響的發行主要儲備貨幣的成員國的政策監督"。

(17) 儘管沒有指名道姓,卡特仍在一次新聞釋出會上說,藥物濫用也發生在"同我很親近和親密的人身上"。

(18) 會議*席苛責該代表,批評他指名道姓攻擊別人。

(19) 現在的情況是,被某些媒體欺騙傷害後,還不能指名道姓地罵,不然他一定歡欣鼓舞地拿來再做一輪炒作。有些人,在心裡劃個叉吧,不相往來。陽光多的是!何炅

(20) 在賄賂案的調查中,證人不肯指名道姓。

(21) 儘管沒有指名道姓,曼聯老帥還是直率地表達了他對球隊防守的不滿.

(22) “百度不僅軟體耍流氓,而且人也耍流氓”,還指名道姓指斥李彥巨集是“兼職流氓頭子的假藥販子”。

(23) 他一出場,指名道姓就要挑戰袁家寨少寨主袁連志,報上一次的一箭之仇。

(24) 在爆料文章中,巨春雷指名道姓多名姚晨出軌男演員,果靜林、孫紅雷紛紛被曝,頓時引來一片驚訝和怒罵。

(25) 林老師下意識地回過了頭,但這個裁判也沒指名道姓說是她,她卻有些驚怕,道:“怎麼?”。

(26) 這裡我們新增一首由一位卓越學者譯成英文的詩作為範例。眼下我們不便將他的大名公諸於世。不過我們相信,讀者準能從主題上得到暗示,而不必指名道姓。

(27) 放心去說一個公司在行為上無能、可笑或其他一些可以形容它行為的描述,但是不要指稱單個人的姓名,指名道姓是幼稚和低劣的。

(28) “zhu星星”提供的圖中顯示,4月8日起,網易娛樂公郵頻收到疑似黃子韜宣傳人員的“升波xd”發出的黃子韜通稿,其中不乏指名道姓黑張藝興及EXO的。

(29) 曲金林大怒,甄斐的醫術高超,而且具備了優良的醫風醫德,他也捨不得放著離開,但是衛生廳指名道姓讓甄斐這一次必須親自到泰國去。

(30) 各人自掃門前雪,莫管他家瓦上霜,這很顯然是姓匡的拐了人家女朋友,這不被正主兒找上門來了,指名道姓的要報仇,又是一樁“搶情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