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邪》原文及翻譯賞析

1、看見你那尖嘴猴腮、賊眉鼠眼的樣子,就知道你是專門做見不得人的事。

2、你說你能幹點啥,去打仗的話子彈飛彈會忍不住向你飛。

3、長的很無辜,長的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

4、你的身材苗條如懷孕的母牛。你的大腦比我家的豬聰明半倍。面板是你最好的保護傘,躺在煤炭裡要找半年。

5、你如果是一朵鮮花,那麼牛兒們都不敢拉屎了!

6、左臉欠抽,右臉欠踹。驢見驢踢,豬見豬踩。

7、等我有錢了,咱買棒棒糖,買二根。一根你看著我吃,另一根我吃給你看。

8、憤青和愛國僅有一步之遙,和NB一步都沒有。

9、沒有心的魔鬼跟我談愛情,真是可笑至極。

10、這背心把你襯托得成熟性感了,就是胸`部那塊有點孩子氣。

11、你長得讓我實在不敢恭維,只要你一出現就引起人民公憤的騷動。

12、當一個人的沒有良心的時候,什麼損人利己的事、什麼喪天害理的事都能做得出來。

13、想要自殺只會有人勸你不要留下屍體以免汙染環境。

14、有人說你長得像猴子,可你明明是隻豬啊。

15、我真的不想罵你,你這個不知廉恥、卑鄙下流、背信棄義的奸詐小人。

16、像你這種沒人要的貨色好意思說我嫉妒你,你也不鏡子照照那副惹人嫌的模樣。

17、你的爺老番茄,結果雞雞短一截!你的婆魂鬥羅,老了還長處女膜!你的媽妓院的花,你家隔壁的大爺愛上她!

18、什麼壇到最後也都是祭壇,什麼圈到最後也都是花圈。

19、原來你是三條腿的蛤蟆呀,難怪走路的姿勢那麼有型呢!

20、你那黑不溜秋的樣兒,連非洲人都你要白,你覺得還有人要你嗎?

21、你乾的就是發姣這個行業的,連走路,吃飯什麼的都帶著這個行業獨有的味道。

22、小孩,要表現得自己有素質最好要謙和明白麼?

23、“如果你老婆和你情人同時掉進水裡,請問你是再找一個豐滿型的還是嬌小型的?”“還找不會游泳的。”

24、你左臉欠抽,右臉欠踹。驢見驢踢,豬見豬踩。

25、你這個人盡可夫的爛婊子滾開,別在這噁心別人。

26、不敲幾下,你不可能知道你和一個西瓜的好壞。

27、什麼是兄弟,兄弟就是一袋洗髮膏都可以兩個人一起用!

28、別把我對你的忍耐當成你不要臉的姿態,撅屁股看天,有眼無珠。

29、狗叫囂有什麼用,真咬到我,才算你本事

30、我想看著你說話,可你為什麼把臉埋在你的屁股裡…哦?對不起,我不知道那是你的臉,那你的屁股哪兒去了?

31、你的人生已經完全沒有希望了,為什麼還不放棄治療?

32、你看我的時候能不能站高些,總是俯視你我脖子也是會酸的。

33、我說你一天到晚裝什麼B呢?把牛逼還給牛行麼?

34、我好後悔在一個有星星的夜晚,你媽那時還是處女!我一不小心和你嗎生了你這個雜碎!兒子滾吧!!

35、別在分手的時候和我說:“其實你很好”草,那你還甩我?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36、看你就知道你是驢和馬的愛情結晶,晨雞初報,昏鴉早噪,猩猩是你強姦案的原告。

37、上帝失手摔下來的舊洗衣機,能思考的無腦袋生物。

38、我就不明白了,那臭水溝裡的汙水怎麼全跑你腦袋裡了?原來你把地溝油當水喝。

39、不要在老子面前表演你那不要臉的本事!你這真的是演絕了,完全本色演出啊!

40、對待知識分子的態度,標誌著一個民族的文明程度;對待工人農民的態度,則是考問這個民族的良心。

41、給你扔老虎籠子裡,老虎都不敢吃你都嫌你牙磣。

42、我想樓我是蓋不起了,墳倒是可以給你蓋一個。

43、你相貌真有創意啊,請別再用聰明的樣子來武裝自己,它會水土不服的。

44、你沒有做正室的資格,只能永遠做見不得光的小三。

45、體重180斤、滿臉青春痘還說自己是一個骨幹型美女,你別噁心我了,我看你還是趕快去精神病院檢查一下吧!

46、明明是一隻狗偏偏長成了熊樣,你的長相太對不起你大眾了。

47、在這裡搖啊搖的,你是不是尿頻、尿急、尿不盡、尿痛、尿血、尿等待啊?

48、我告訴我和你小一段進一步的知識相體現出你的無謂掙扎的舉動是個多麼幼稚可笑的行為你可懂?

49、把你放到百度上搜索“比你更不要臉的人”百度卻說“對不起,沒有找到比你更不要臉的人”!

50、還有一個幫我姐們罵。B,我就不加前面倆字了,我有一朋友也那的,我怕玷汙呢詞。

51、你的嘴臉像運動鞋,踩進去感覺就會很舒服!

52、一天到底為了咱們這個城市能評上個”十佳衛生城市“。你讓他們情何以堪啊。

53、你就是一個人見人噴口水的騷貨,你的存在只會敗壞了風氣。

54、人人都說你酷斃了,你還真以為你酷斃了?其實是長相太殘酷應該拉去斃了!

55、炫富就是孔雀開屏,展示了華麗的外表,卻被別人看見了屁眼!

56、我用一句話形容你最愛(矮)的深愛(神矮)的相愛(翔矮)的親愛(輕矮)的人。

57、你媽生你的時候,把人丟了,把胎盤拿回家來養大了吧!

58、看不出來啊!你倒是跟大街上那些髮廊妹有的一拼。

59、你這麼不要臉的狗,我這輩子還真只見過這一隻。

60、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人民幣!

61、在你身上看不到人類的共性只看到變態的個性。

62、海拔再低,也抵不過你那讓人堪憂的智商!

63、不要以為精緻的妝容就可以掩蓋你粗糙的內涵;更不要以為華麗的衣服能提高你低俗的見識。

64、每天都在“我日好煩”“法克好累”“麻痺好餓”“臥槽好睏”中度過。

65、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生的,所以我不鄙視你。

66、如果你想要自殺只會有人勸你不要留下屍體以免汙染環境。

67、見過醜的,沒見過這麼醜的,真TMD後現代。

68、我真的沒法用語言來描述你,因為任何的描述語都不適合你這個異類。

69、你就算去整容N次,也無法在世人面前出現。

70、哎呀老虎不發威你拿我當hellokitty是不是?

71、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

72、你閒得沒趣騷得無聊癢得難受,脫光了叉開腿躺在馬路上,公狗聞到你身上的味道都嚇得趕快跑。

73、床前人雙雙,衣服脫光光,舉頭抓小鳥,低頭吃香蕉!

74、畢竟這也不是一個人賤人愛的社會,你還是收斂一點的好。

75、這個時代愛傻子都可以,千萬別愛書呆子。因為傻子可能是某方面的天才,但書呆子絕對是傻子。

76、你可以離我遠點嗎?你身上散發的騷味讓我承受不了。

77、為什麼上天要賜給你天使般的面孔呢,真是搞不懂,真的就像天上的一坨屎啊!

78、不要拿你屁股對著我,別用你的屁眼對我出氣。

79、我跟你不一樣,我是個有大腦的人,我已經無法描述你了,因為你已經超出了地球人的描述範圍。

80、我在馬路邊撿到了錢,把它交給警察叔叔手裡面,叔叔真的不要臉,拿走了我的錢。

81、他可是從青山大學畢業的,青山大學啊,你想想,人家大學畢業的不可能是一般的腦殘,而是腦殘到沒藥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