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死不變造句

1. 他的實力這麼弱,還和這麼強的他比,真是自不量力。

2. 哥們,別自不量力了,你不行的!

3. 他自不量力,硬拿雞蛋去跟石頭碰,哪有不失敗的。

4. 小明說這話有些自不量力。

5. 他們這種小鮑司也敢來與我們競爭,無異螳臂當車,自不量力。

6. 我曾自不量力想救你我始終相信我的愛可以戰勝一切。

7. 就說我們殿試都是僥倖名列上等,並非不自量力,何敢自不量力,妄自談文。

8. 你這是螳臂當車,自不量力!

9. 老鼠向貓挑戰,真是自不量力。

10. 我實在自不量力,居然在校明星籃球運動員面前,想運球過人,失敗失敗。

11. 小丁自不量力,硬拿雞蛋去和石頭碰,怎麼肯能不失敗那?

12. 我最失敗,最自不量力的地方就是我總是試圖希望通過自己比較極端的方法去證明自己在對方心裡其實很重要。

13. 個別百姓想告倒個別幹部,簡直就是蚍蜉撼樹,自不量力。

14. 潮州小橋貴過故宮,高價門票自不量力。

15. 你比起那種自不量力以為自己多美的人當然不知道強多少倍了。

16. 把一位自不量力的,有點桂花樹的咸寧人拉黑。

17. 雞蛋碰石頭根本就是自不量力。

18. 小明自不量力,向我們的籃球教練發出挑戰。

19. 你們這群烏合之眾,竟想打敗我呂布,真是痴心妄想,自不量力!

20. 就說我們殿試都是僥倖名列上等,並非真才實學,何敢自不量力,妄自談文。

21. 凡事我們都要量力而為,絕不能自不量力。

22. 印度阿三自不量力,不斷往藏南運兵,想威懾天朝達到其永久霸佔藏南的目的。

23. 小桃才學了幾天的模特就想去參加國際模特大賽,也太自不量力了點吧!

24. 你這樣做實在是太自不量力了。www。3du.tw。tw

25. 他們這種小公司也敢來與我們競爭,無異螳臂當車,自不量力。

26. 做任何事之前我們都要"三思而後行",不要自不量力,那樣只能是失敗。

27. 現在的人民已經都是有知識、有頭腦,喜歡獨立思考的人民了。螳臂當車自不量力。

28. 冤有頭債有主。你要殺的人不該是我!送你去遠軍帳的人不是我!收買你的人也不是我!見死不救的人更不是我!怪只怪你自不量力,始終沒看透有些人的心!只怕你到死……也是看不透的。

29. 一馬當先:一個青年千里迢迢的從雲南來到這,只見他拎著兩個大包,揮汗如雨,一個五大三粗的男人,一馬當先替他提包,誰知包過重,那男人自不量力,被累倒在地。

30. 一個小夥子千里迢迢的從雲南來到這,只見他拎著兩個大包,汗流浹背,一個五大三粗的漢子,一馬當先替他拎包,誰知包太重,那漢子自不量力,被累倒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