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乾造句

(1) 誰說他是小淫蟲,簡直是個大色狼!

(2) 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一枝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夏色鬼good2068。

(3) ‘性學博士’的花名與‘大淫蟲’的咒罵,是無法避免了。

(4) “色庫全書”、“*情文學總彙”、“淫蟲書屋”、“黃色珍藏館”等等,光是看名字,就已經吊足胃口了。

(5) 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一枝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夏色鬼孤單流浪。

(6) 民警便順線追蹤,將7名“不安分”的“淫蟲”抓獲。

(7) 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一枝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夏色鬼宜興八仙。

(8) 隨著到案人員的增多,所“吐”出的“淫蟲”也隨之增加,以至於在接下來的幾天中,抓捕涉娼“淫蟲”的民警有點忙不過來了。

(9) 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一枝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夏色鬼yxj135870275。

(10) 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一枝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夏色鬼剩男巴菲特。

(11) 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一枝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夏色鬼zhm824。

(12) 如果能就此揪出幾條藏在黨員幹部隊伍裡的蛀蟲和淫蟲,也算是為幹部隊伍肅清毒瘤。

(13) 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一枝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夏色鬼SoLo慯心曲。

(14) 而後,就把兩女兒當搖錢樹,逼女兒**,讓3名淫蟲在半年間嫖她女兒27次,每次收1000元臺幣。

(15) 兩個“淫蟲”在遊戲機室耗盡了身上所有錢財,便竄至一家理髮店內劫財劫色。

(16) “陳伯很‘鹹溼’(下流),我們都知道他是個‘老淫蟲’。

(17) 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一枝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夏色鬼懸崖懸崖。

(18) 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一枝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夏色鬼oituoewtpo。

(19) 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一枝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夏色鬼絲絲.

(20) 所以他永遠是那個玉樹臨風勝潘安,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周星馳。

(21) 公安機關對犯罪嫌疑人進行指紋比對,恰巧與之前的強姦案留下的一枚指紋一致,終於牽出僥倖逃脫的一隻大淫蟲。

(22) 臺北市長馬英九曾建議,在查獲*情交易的外籍嫖客時,在護照加註“嫖客”、“淫蟲”等字樣,並列為不受歡迎人士。

(23) 金友莊連日來在臉書上怒罵高凌風騙走她2棟房子,是“詐欺脫產的淫蟲”,金認為錢都被騙光,相當憤怒低落,是否與跳河有關,仍需進一步瞭解。

(24) 韋老認為,斥朱厚照是“蕩子皇帝”、“混世魔王”、“淫蟲惡棍”確有歷史根據,並不為過。

(25) 據香港成報報道,香港警方4日展開針對性的打擊行動,派出七名警花佯裝妓女“企街”放蛇,結果一舉拘捕16名“問價”的淫蟲。

(26) 記者從法院的案卷中獲悉,平沙的村民平常都習慣叫陳某“陳伯”,都知道他是個“老淫蟲”【造句網 http://3du.tw】。

(27) 【本報訊】(時代商報記者吳鏑)昨日,通過網路介紹嫖客,並容留婦女**的李某、高某和鄭某這三個“網上淫蟲”被瀋陽市皇姑區人民檢察院批捕。

(28) 警方逮捕六名賣春女子,救出一名二十歲的大陸女子周婷,她哭著慶幸自己終於脫離淫蟲的魔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