馳名造句

(1) 人,第一要有志,第二要有識,第三要有恆,有志則斷不甘為下流。

(2) 小草自然也不甘落後,努力地往上擠,吃力而興奮地冒出了嫩綠的稚芽。遠遠望去,就象一張張綠色的手帕隨意蓋在大地、山坡上。春風拂過,小草彎腰,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新綠,如含羞的少女,在風中忘我地陶醉。

(3) 我累了,但是,還是不甘心,所以只能堅持。

(4) 不知不覺間,落葉紛飛。一身傲骨的菊花不甘寂寞地開了。深紅、橘黃、紫、白……繽紛的色彩,為金秋添上了炫麗多姿的一筆。

(5) 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失落葉

(6) 小草自然也不甘落後,努力地往上擠,吃力而興奮地冒出了嫩綠的稚芽。

(7) 人生是艱苦的,在不甘於平庸無俗的人,那是莫把煩惱放心上,免得白了少年頭,莫把煩惱放心上,免得未老先喪生。

(8) 看見鮮花們如此努力,樹木們也當然不甘落後。

(9) 不安於現狀,不甘於平庸,就可能在勇於進取的奮鬥中奏響人生壯美的樂間。

(10) 所有的人都是凡人,但所有的人都不甘於平庸。我知道很多人是在絕望中來到了新東方,但你們一定要相信自己,只要艱苦努力,奮發進取,在絕望中也能尋找到希望,平凡的人生終將會發出耀眼的光芒……

(11)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2) 一個人有了高飛的衝動就決不甘心在地上爬!

(13) 雷聲和閃電也不甘示弱,轟隆隆的雷聲使人震耳欲聾。亮閃閃的閃電在眼中一閃便沒有了蹤影。一道道閃電另人們眼花繚亂。有些閃電從天上一直“掛”到地上,出現時,像是要把天地從中間劈開,讓它們一刀兩斷!

(14) 殘忍的命運擋住了入口,我會不甘願地質問命運為何作這樣專橫的宣判,因為我的心尚未馴服,仍是狂熱的;但刻薄無情的話到口裡,我的舌頭卻沒有說出來,像還未落下的淚3du.tw .tw,又流回我的心中。

(15) 另一隻小金魚也不甘示弱,跟七彩仙女相比。它十分文靜,正是那文靜賜予了它的美。在缸底,時常看見它穿著一件橘黃的毛衣,在缸底沉思什麼。所以,我叫它寧靜。

(16) 學習就要不甘寂寞,只有能承受寂寞的人,才能學有所成!

(17) 那些花兒也不甘示弱,把美麗漂亮的蝴蝶給引來了,它們圍著花兒翩翩起舞。在同學們不高興的時候,它們那婀娜多姿的舞蹈,像是在給同學們講述同學們開心的時候的事,它們多像一個回憶開心事的機器人呀!

(18) 中午,天氣便熱了起來。陽光把大地烤的熱熱的,那些早晨時活蹦亂跳的家禽也躲在了陰涼下面。那蟬兒也不甘寂寞地在樹上唱它自編的歌曲,河邊不時有青蛙為它伴奏。這是家鄉動聽的交響曲。

(19) 春天,他輕輕地吹了一口氣,帶給我們一片充滿生機的綠色。你瞧,禾苗哥哥穿上了碧綠的禮服,柳樹姐姐換上了翠綠的長裙,連小草弟弟也不甘落後【3du.tw 不甘造句】,披上了嫩綠的外套。

(20) 晶般的一串串白花,便是那春天慵睡佳人的珠簾,在北方每當春回大地,丁香花便不甘寂寞,也會興致匆匆竟相開放,把他那撲撲幽香…丁香花色繁多有紫色,紅色,白色等在沒有梅雨的六月裡散發著香水般芳菲的氣息。

(21) 清晨,當夏日的風吹過花叢,花草頓時隨風搖曳,翩翩起舞,空氣裡充滿了濃郁的花香。泥土也不甘示弱。於是,花香傪和著泥土的芬芳,瀰漫在清晨這純淨的世界,沁人沁脾,讓人感到舒服。

(22) 每一段感情曾經犯下的錯,都會希望在下一個人身上尋求救贖,所以往往她教會了你珍惜,你卻以之相伴他人,你教會了他愛情,他卻與另一個人共度餘生,這就是成長,沒有公不公平,無需心懷不甘,每個人都一樣。仲尼

(23) 一輪玲瓏的彎月掛在梢頭,氤氳的月色透過樹葉兒,灑在大地的每一片土地上,在遙遠的天邊,若隱若現閃閃發光的星星也在不甘寂寞出來展示魅力;像天使一樣,悄悄的來聆聽人間的祕密。

(24) 在我住的那個地方四周被一座座的小山圍著。每每落日下山的時候我總會依著窗子觀看落日,看著落日一點一點的被小山吞噬而她卻沒有任何的不甘沒有任何的怨言只是一寸一寸的下山彷彿一位垂暮的老人對子女的最後的嘮叨。眨眼工夫太陽就不見了,又像是老人對子女的操勞一輩子後釋然的解脫,微笑著離去。

(25) 學校的跳繩比賽終於開始了,哨聲一響,同學們就上下舞動著繩子,飛快地在繩子間跳起落地……我也不甘示弱,奮力地跳著。一分鐘過去了,我竟然跳了一百四十四個,我激動地一蹦三尺高。

(26) 紫藤花不時發出陣陣清香,引來蜜蜂在話叢中翩翩起舞,忙著採蜜,蝴蝶也不甘落後,在花中飛來飛去,時隱時現,有時蜻蜓還會停在花上休息呢。

(27) 不一會兒天上烏雲密佈好像是要塌下來似的,閃電帶著雷鳴聲鋪天蓋地席捲而來,像整個天空被劈開似的,風也不甘落後,它呼呼地吹著,吹起了翩翩起舞的樹葉,吹歪了樹根。

(28) 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應該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後,頑強拼捕的精神。

(29) 我愛秋天,愛她香飄四野。桂花樹開花了,一朵朵芳香撲鼻的桂花開滿了枝頭,每朵都是小巧玲瓏的;菊花也不甘示落,開出五顏六色的花,花上有多少花瓣呢?誰也不知道,秋天也沒數清楚。

(30) 汽車飛速向前,又看見遠處又有許多棵這樣的樹,我想,我是數不清了,這樣的樹蔓延了好遠,直到路的盡頭……忽然看見一棵樹倒在路旁,卻始終沒有接觸到地面,我想他是不甘心吧,我不禁為這棵樹的命運而唏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