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造句

1. 在和客戶的長期接觸中我學到了:成功的理由是和客戶建立信任關係,傾聽客戶的意見,兌現承諾以及發瘋似的盡你應盡的義務。

2. 長期地違反人性大家就會生病。這是一個只有人教導我們如何成功卻沒有人教導我們如何保有自我的世界。周圍所有的東西都在增值。

3. 才氣就是長期的堅持不懈。

4. 喜歡一個人就希望他長期活下去,憎惡一個人就希望他趕快死去。

5. 生活就是在黑暗中的長期拼搏。盧克萊修

6. 冬去春來,年復一年,後來,萬年經過長期觀察,精心推算,制定了準確的太陽曆,後來為了紀念萬年的功績,便將太陽日命名為“萬年曆”封萬年為日月壽星,以後,人們在過年時掛上壽星圖,據傳說就是為了紀念萬年的。

7. 經過長期研究論證並發展了“日心說”而被教會判處火刑的布魯諾用悲壯的人生最後一幕告訴我們,人的尊嚴應該是:智力永遠不會停留在意見認識的真理,它將永遠向前,走向未認識的真理。

8. 長期以來,它適應了晚上九點左右的溫度和溼度,到了那時,便悄悄綻開淡雅的花蕾,向人們展示美麗的笑臉。

9. 有罪是合乎人性的,www。3du.tw。tw但長期堅持不改就是魔鬼。

10. 長期的身體毛病使最光明的前途蒙上陰暗,而強健的活力就使不幸的境遇也能放金光。斯賓塞

11. 士兵在長期征戰的生涯中以軍為家,以對偉大領袖的忠誠替代愛國熱情。

12. 猝然死去本無甚苦痛,長期累死倒真難以忍受。

13. 本人中科院高階潛水院院士,諾貝爾長期掉線獎,奧斯卡終身隱身獎……

14. 有罪是符合人性的,但長期堅持不改就是魔鬼。喬叟

15. 女子人前端莊,丈夫面前妖冶,是夫妻關係長期恩愛的祕訣。巴爾扎克

16. 我決不相信,任何先天的或後天的才能,可以無需堅定的長期若干的品質而得到成功。

17. 明日的經營者,要能比過去肩負更大的危險,而且還要能長期承擔這種危險。

18. 要在人前莊重而在丈夫面前妖治,只有天才辦得到,而這等婦女是不多的。這是夫婦之間長期恩愛的祕訣。巴爾扎克

19. 爸爸長著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閃著嚴厲的目光。可能是因為長期從事腦力勞動的原因,額頭上那深深的皺紋和他不到四十歲的年齡很相稱。

20. 我的哥哥是一個帥氣的男孩,他五官精緻,且有一雙因之前長期戴隱形眼鏡而發藍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還有一頭“天然形成”的金黃頭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21. 如果你具有確定的目標、正確而清晰的思考,創造性的想象力、勇敢的行動、長期的堅持和真正的洞察力,將這些滿懷熱情和信心地應用起來,你就有把握取得和保持積極的心態。

22. “就這樣能行嗎?這樣甭想上大學!爸爸媽媽真不知道這麼辛辛苦苦、整天滿身泥水的幹到底了為了什麼?”長期以來,這種想法成了規勸孩子們的尺度,孩子們對這句話也要默默地服從。和田加津

23. 他長著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閃著嚴厲的目光。可能是因為長期從事腦力勞動的原因,額頭上那深深的皺紋和他不到四十歲的年齡很相稱。

24. 眼睛是深入世界繁雜事物所含哲理的有力的立足點。眼睛當然會兼顧一切,它當然回注視著它的功勞與苦勞,是它讓我穿越思想的束縛,踏入了那匯聚五千多年的民族文化的海洋的長期旅行。

25. 作為一個科學家來說,我的成功……最主要的是:愛科學在長期思索任何問題上的無限耐心,在觀察和蒐集事實上的勤勉,相當的發明能力和常識。達爾文

26. 在我心目中,不理你是什麼樣的膚色,不理你是什麼樣的國籍,只要你對公司有貢獻,忠誠、肯做事、有歸屬感,即有長期的打算,我就會幫他慢慢地經過一個時期而成為核心分子,這是我公司一向的政策。

27. 媽媽是一個平平常常的農家婦女。她中等身材,瘦瘦的面龐,一雙善良溫和的眼睛。她今年雖然才滿37歲,可由於長期操勞,頭上已有不少銀絲。

28. 作為一個科學家來說,我的成功……最主要的是:愛科學作者:在長期思索任何問題上的無限耐心作者:在觀察和蒐集事實上的勤勉作者:相當的發明能力和常識。達爾文

29. 在艱難時期,企業要想獲得生存下去的機會,唯一的辦法就是保持一種始終面向外界的姿態。若想長期生存,僅有的途徑就是要使人人竭盡全力,千方百計讓下一代產品進入使用者家中。約翰多伊爾。

30. 告訴你的客戶你有多麼好,不要跟他說你的競爭對手有多壞。還沒有人從詆譭別人中取得長期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