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岸造句

1、天天都是一個出發點,每天都有一點提高,每天都有一點收成!

2、要了解一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

3、害羞的小鳥從巢中出發,輕盈地在空中飛翔。

3、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4、以人為本,是一切教育的出發點。

5、是的,是太陽帶領我出發,走的更遠。我喜歡太陽,冬天的太陽,願你能在受冷或受困時面向太陽。

6、戰士自有戰士的抱負:永遠改造,從零出發;一切可恥的衰退,只能使人視若仇敵,踏成泥沙。郭小川

7、童年,人生的出發點,夢一樣美好的回憶;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玩具,裝滿了糖果,也裝滿了歡樂,叫人回味無窮。

8、原則不是研究的出發點,而是它的終了的結果;這些原則不是被應用於自然界和人類社會,而是從自然界和人類歷史中抽象出來;並不是自然界和人類要適合於原則,而是相反地,原則只有在其適合的自然界和歷史時才是正確的。恩格斯

9、以人性為出發點,因此而建立的經營理念及管理方法,必然正確且強而有力。

10、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11、中國式的現代化,必須從中國的特點出發。鄧小平

12、當代散文家餘秋雨在一篇文章中寫道:“一切遠行者的出發點總是與媽媽告別……而他們的終點則是衰老……暮年的老者呼喊媽媽是不能不讓人動容的,一聲呼喊道盡了迴歸也道盡了漂泊”。

13、實踐是理論的基礎,實踐是理論的出發點和歸宿點,實踐對理論起決定作用。

14、科學的每一項巨大成就,都是以大膽的幻想為出發點的。杜威

15、出發前開啟你自己所有的引擎,告訴自己,我是Number1!全力以赴,全心求勝。

16、人生沒有停靠站,現實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不能放棄,只有保持奮鬥的姿態,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17、為民,是群眾路線的出發點和落腳點!

18、要學會從現實出發擬定適合自己的職業生涯計劃,並且一步步前進去實現它!

19、我們剛出發,此刻雷聲大作,下起雨來了。

20、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以及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就從這裡出發。

21、對自己要節儉,對他人則要慷慨。處理一切事情以他人利益為出發點。

22、命運的紅線,並不僅僅只有一根。真的,它們從你小指的指尖出發,呈放射狀的向前延伸著。

23、在今天看來,一個的發展往往不在於終極理想有多高遠,而在於眼前有一個什麼樣的出發點。我們往往不缺乏巨集圖偉志,而缺少通向那個志願的一步步積累起來的切實的道路。

24、那些給別人帶來不幸的人有一個共同的藉口,那就是他們的出發點是好的。維納

25、在你漸漸迷失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的時候,記得這句話:千萬不要因為走的太久,而忘記了我們為什麼出發。

26、我的生活每況愈下,但它沒有過錯,因為我不僅沒有跌倒,反而始終鬥志昂揚,也就是說,生活中的每一次下降,並沒有使我退回到出發點。聖西門

27、我的生活每況愈下,但它沒有過錯,因為我僅沒有跌倒,反而始終鬥志昂揚,也就是說,生活中的每次下降,並沒使我退回到出發點。聖西門

28、統籌兼顧,是指對於六億人口的統籌兼顧。我們作計劃、辦事、想問題,都要從我國有六億人口這一點出發,千萬不要忘記這一點。

29、群眾路線活動的效果,不能自拉自唱、自吹自擂,要問需於民、問計於民,以群眾高興不高興、滿意不滿意,答應不答應出發點、落腳點和標尺。

30、如果還有夢想,旅程就不會結束。當你離夢想最近時,從這裡出發的路程最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