僻典造句

1 克萊諦不時用眼睛瞟我,從他的眼裡表示出來的不是憤怒而是悲哀。

2 自然既把眼淚賦與人類,就表示出:它曾賜與人類一顆最仁慈的心。

3 媽媽表示出不滿的情緒。

4 導演帕納西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出對這個設計的自鳴得意,他說想表現出一種曾經的傷害,一個被隱去的前史。

5 我們都會對在戰火中爆發出的英勇壯舉表示出自己的敬意。但是還有一種更難能可貴的勇氣就是在屢遭失望、出乎意料的失敗,粉碎性的挫敗後依舊奮力前行。

6 我們背後叫他‘寒暑表’,因為他臉色忽升忽降,表示出他跟女學生距離的遠近,真好玩兒!

7 隨著天空安靜下來了,很多人的內心表示出這種停航是歡迎的.

8 人不能在他的歷史中表示出他本人,他在歷史中妥協著顯露頭角。

9 據說即使自給自足的瑞典也對於成員國表示出了某種興趣。

10 老闆面帶怒色,清楚表示出他的厭惡之感.

11 為便於對比和決策,將定性描述的城市風貌用數值表示出來,就具有了特別重要的意義。

12 或者,對於某些查詢來說,結果型別是可表示出來的3du.tw,但要寫出來卻是冗長麻煩的。

13 幾位高官相當公開地對和平談判表示出不屑。

14 然而這個,只是為了其完全性,把反鍵軌道也表示出來。

15 我相信友誼,並且願意首先表示出我的友誼。馬里奧·普佐

16 貿易情況的變化可以用圖表表示出來,使公司能夠計劃未來的市場和廣告宣傳。

17 表示出了一類賦準範空間的隨機對偶空間,並證明這類賦準範空間之間,幾乎處處有界線性運算元所組成空間的完備性。

17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18 他認為自己的意見舉足輕重、不能遽爾表示出來.

19 計算的辦法是找出一個參變數,用它表示出一切。

20 處理機作成的一種報告,其上表示出原寫入的編碼、註釋以及產生的機器語言指令。

21 最終我們能把所有的這些函式,用自由焓G表示出來,我們沒有必要選擇,但是這個選擇很有用。

22 對於人生,理想是不可缺少的。但,理想,只有當它“完整無缺”時,才是理想。它的方向,只有當它指著在現實中並不存在的數學的直線時,才能表示出來。托爾斯泰

23 於是,珠江地產獨樹一幟地提出的"好生活在珠江"的口號,一針見血地表示出要將"客戶服務進行到底"的企業發展理念。

24 她想通過對達茨伍德夫人提出直截了當的邀請向她的哥哥表示出來。

25 她想通過對達茨3德夫人提出直截了當的邀請向她的哥哥表示出來。

26 鑑於之前他們對村長錢雲會的死進行了大量長篇累牘的報道,所以,大多數的中文媒體所表示出的沉默讓人印象深刻。

27 為此,一些西方學者把視野轉向東方,對古代中國哲學的天人合一觀表示出濃厚興趣,我國的一些學者也把天人合一觀作為生態倫理學的前瞻而推崇備至。

28 摩斯碼對重度身心障礙者來說是一種有效率的溝通工具,使用者利用長短音的序列組合便可表示出各種字元。

29 隨著我完成各種各樣的工作流,以及所需的成果和工作產品,有兩個事實清楚的表示出來。

30 他就像是一匹良種馬,能聽從你訓練他時的眼神,對你的輕觸表示出溫順,更能以最為和諧的步調一同與你賓士嬉耍玩樂,因為他向來只吟唱而非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