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聽造句

1. 學習就像是在堆積柴草,可能後來者會居上。

2. 大雁上的秋是愁人的心緒,那是“滿地黃花堆積”的愁情與悵然。秋天,並不是一片落葉的終結,亦不是一朵殘花的最後姿態。她只是一段蟄伏孕育下個季節的輝煌。

3. 太陽早已被逐漸堆積起來的灰黑色雲片埋葬了。光線不停地淡下去。好像誰用墨汁在天幕上塗了一層黑色。不,不僅一層,在這淡淡的墨色上面又抹上了較濃的黑色。墨汁一定抹得太多了,似乎就有一滴一滴的水要從天幕上落下來一樣。

4. 北望斗山,那山堆積於雪野的中央。高低錯落的林間,繞著低低的雪線,透著疏朗的靜美。

5. 所有牛逼背後都是苦逼堆積的,所有苦逼都是**般的不放棄...

6. 大面積的,扇面形的雲霞,從堆積的白棉花球,變成了金色的菠蘿了。然後出現了一抹玫瑰紅,一抹暗紫,像是遠方的花圃,雪青色,灰黑色,褐色和淡黃色,時隱時現,摻和在一起。

7. 一粒砂土,一粒砂土,或許太渺小,但堆積起來,卻是大山的脊樑。

8. 優質是奉獻的堆積,效益是優質的結晶。

9. 松樹林下堆積了厚厚的一層松葉。

10. 教育是人們靈魂的教育,而非理智知識和認識的堆積。教育的本質意味著:一棵權搖動另一棵樹,一朵雲搖動另一朵雲,一個靈魂喚醒另一個靈魂。

11. 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忺摘?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12. 天上的雲真是千變萬化,時而薄若絲棉,時而堆積如山,時而變成了叢林的樹叢,時而又變化出可愛的小動物,真是令人遐想。

13. 百千萬貫猶嫌少,堆積黃金北斗邊;可惜太師無腳費,不能搬運到黃泉。

14. 天上的雲真是千變萬化,時而薄若絲棉,時而堆積如山,時而又變化出可愛的小動物,真是令人遐想。

15. 心思難言。太久堆積的糾結,終於讓水平如鏡的心波濤洶湧,風起雲湧的故事裡,不是我想看到的結局,亦不是我能承受的盛大。只想,擁一份安心的暖,享一份安恬的靜好。只想,今生不難過,不孤單。

16. 假使把所有的人的災難都堆積到一起,然後重新分配,那麼我相信大部分的人一定都會很滿意地取走他自己原有的一份。蘇格拉底

17. 我的世界正在逐漸坍塌,這些日子好不容易堆積起來的快樂就在那麼輕易的一瞬間全部淪陷。

18. 溶洞裡,鐘乳石琳琅滿目,在彩色燈光的照耀下,整個洞府彷彿全是用寶石、珠翠、珊瑚、象牙、綢緞堆積起來的。

19. 真正希望過“很寬闊、很美好的生活”,就創造它吧,和那一些正在英勇地建立空前未有的、巨集偉的事業的人手攜手地去工作吧。在生活中,堆積了許多美好的、實際的工作,這些工作會使我們的土地富饒,會把人從偏頗、成見和迷信的可恥的俘虜中解放出來。高爾基

20. 冬天的早晨,乳白色的薄霧輕輕的籠罩著柔和的暖陽,使得陽光變的如同隔了膜一般虛晃夢幻。而這時,如果地面上再有隔天晚上堆積的雪,那麼就成了孩子們出現的必然時間。

21. 生活是經歷酸甜苦辣悲歡離合的過程;生活是吃喝拉撒睡的堆積;生活也是在一個人的能力範圍內達到最充分而實際的需要,是滿足自己的同時,儘可能給別人快樂,也是滿足慾望所做的一切,同時,生活更是把人性扭曲的根源!

22. 真正希望過“很寬闊、很美好的生活”,就創造它吧,和那些正在英勇地建立空前未有的、巨集偉的事業的人手攜手地去工作吧。在生活中,堆積了許多美好的、實際的工作,這些工作會使我們的土地富饒,會把人從偏頗、成見和迷信的可恥的俘虜中解放出來。高爾基

23. 午飯過後,藍天的白雲漸漸地多了起來。像千萬串棉花糖堆積在一起,白茫茫的一大堆,令人直流口水;還像一座座堆滿白雪的山峰,安靜而肅穆。

24. 那陽光下淡紫色的溫柔,還不如更高處所看到的烏雲,層層堆積翻卷著更來得壯觀和驚心動魄些。因為,看的人知道,這些黑壓壓在腳下翻卷的情緒,終會氤氳成風暴雷電,www。3du.tw。tw傾注到大地上給生靈帶來恐懼或災難。

25. 天空中,烏雲翻滾著,奔騰著,從四面八方漫過來,整垛整垛地堆積,越來越密,像千軍萬馬直先向屋頂壓了下來。遠處的大山灰濛濛的,被天邊的烏雲壓得喘不過氣來了,被壓得低低的天空,彷彿預示著一場暴雨就要來臨。

26. 人在相愛的時候,最美妙的是緘默的時刻。在這個當口,你好像在把愛情堆積起來,然後爆發成甜蜜的碎片。

27. 對於浪費的人,金錢是圓的,可是對於節儉的人,金錢是扁平的,是可以一塊塊堆積起來的。巴爾扎克

28. 回首有你的歲月,剎那的芳華,落上傷口片片,如海般得思念,在時光裡層層堆積,夜夜被風捲過,飄蕩在漆黑的夜空,為你,在我的世界裡停留過。

29. 在我們所教育的人的身上,高尚的道德品質,豐富的精神世界和體質的健全發展應當合而為一。教育者的本領和藝術,在於他每時每刻都能夠清醒地把握住這種和諧發展的實質。一個共產主義新人,並非所有良好特點和品質的機械堆積,而是他們和諧結合的統一體。

30. 煩惱就像風箏一樣隨風而去;煩惱好像逝去的東水,滔滔不絕;煩惱好像殘燭的淚痕,愈積愈深;煩惱好像秋天的凋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