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和造句

(1) 有一顆大心,才盛得下喜怒,輸得出力量。

(2) 高盛得主里奧斯說,他的計劃是一次解決農民急需解決的問題就是其中之一。

(3) 每次用勺子盛得少一點,別盛那麼多。

(4) 最讓他們驚奇的是每當一碗吃完時,立刻就會有一隻盛得滿滿的碗自動替換空碗。

(5) 如果它能盛得住水,它就是牢固結實的。

(6) 你盛得太多,托盤上都是你撒的飯。

(7) 在她前面是一碗盛得滿滿的凝乳米飯。

(8) 分析家估計,市場需求應該能夠盛得下兩家以上的美國快餐公司,且公司擁有在大陸城市中進行快速持久擴張的財力。

(9) 一滴水足夠教一盆盛得滿滿的水溢位來3du.tw .tw,一個輕微的過失能夠給那種罪惡多端暫逃法網的人帶來懲罰。大仲馬

(10) 沒有物件的咆哮可能更其響亮,沒有年代的街道盛得下全部故事,空虛的傲然傲然到了天際,枉然的雄偉雄偉到了永遠。餘秋雨

(11) 這個菸灰缸深得似乎盛得下世界上所有的菸頭。

(12) 近日,當國家乒羽中心主任助理陸元盛得知本刊推出“‘連天紅’不老的愛情”系列報道時,特地向記者提議寫一寫莊則棟。

(13) 正是仲春,車外花紅柳綠,草長鶯飛,繁盛得不近人情,全然不知一場殺戮即將發生。

(14) 日本招待客人忌將飯碗盛得過滿過多,也不可一勺就盛好一碗飯。

(15) 聆聽雨珠落玉盤的聲音,才感到秋天悲壯慘烈的氛圍,而秋的韻味只有在此時才會表現得淋漓盡致。撫摸一下盛得下萬物的心胸【盛得造句 z aojv.tw】,竟然有種心想事成的質感美感超越感和神聖感。

(16) 四百多年裡,它侵蝕了古殿簷頭浮誇的琉璃,淡褪了門壁上炫耀的硃紅,坍圮了一段段高牆又散落了玉砌雕欄,祭壇四周的老柏樹愈見滄桑,到處的野草荒藤也都茂盛得自在坦蕩。

(17) 十九世紀末,列強興起了瓜分中國的狂潮。文化像水,而領土像盤,當一個盤子被一塊塊分裂,水怎麼還盛得住?餘秋雨

(18) 主耶和華如此說,你必喝你姊姊所喝的杯。那杯又深又廣,盛得甚多,使你被人嗤笑譏刺。

(19) 寬容。有很多和你想的不一樣的人,有很多甚至和你背道而馳的人,但是他們不一定就是錯的,眼裡要放得下和你不一樣的人,心裡要盛得下和你不一樣的想法。曉雪

(20) 江無涯哂笑,毫不示弱地盯著黑衣人,眼中殺意湧動:“老鬼,小爺憋了十天的尿,也不知你的狗頭能否盛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