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1988經典語錄

1、他五行缺心眼啊!

2、我就是忘了自己忘了什麼。

3、三年了,又何必推翻重來呢?

4、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簡單生活就好。

5、大姐,你帶幾個人格起床啊,你別嚇唬我。

6、公公,你可真是一朵婦女理療界的奇葩啊!

7、我心臟跳得好快啊,我是不是得心臟病了。

8、不就是王八找到了個對眼的嗎! 你至於嗎!

9、我就說你們有姦情,我祝你們性生活不協調。

10、天涯何處無芳草,實在不行還有袁曉鷗可以搞。

11、姐們兒,問你個技術性的問題,你不會是性無能了吧!

12、安全意識薄弱導致不良資產過高,收支平衡才那才是愛。

13、你家裡放著這麼一頭採陽補陰的神獸,你居然坐懷不亂。

14、喝醉的時候你知道你最愛誰,生病的時候你知道誰最愛你。

15、無論你是富有還是更富有,健康還是更健康,幸福還是更幸福,我都會跟你在一起,永遠愛你,忠誠於你,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16、有時候戀愛就像一場拔河,我們都希望對方愛自己更多一點,拼命想要贏得比賽,但是你卻忘了,在繩子的那一端如果對方先放手了,你只會摔得頭破血流。

《我的早更女友》劇情介紹/簡介

電影《我的早更女友》是由執導過《我的野蠻女友》、《假如愛有天意》等一系列知名作品的韓國導演郭在容執導,佟大為、周迅、鍾漢良、張梓琳領銜主演的一部愛情喜劇,該片講述的是一個因為愛情而提早進入“更年期”的女生又被愛情治癒的故事,既歡樂又治癒。此番郭在容導演來到中國,聯手周迅、佟大為打造“中國女友”——《我的早更女友》,為他的“亞洲女友三部曲”畫上完美句點。郭在容表示,《我的早更女友》絕非外界傳的“中國版野蠻女友”如此簡單,這是升級版,也是終極篇,因為“在‘早更女友’後,不可能再有更強的女友了。”定檔2014年12月5日登陸全國影院。 當對愛情絕望的“早更女”戚佳(周迅),遭遇終極痴情 “暖男”袁曉鷗(佟大為),歡喜冤家聚首,上演一出啼笑皆非又溫暖動人的故事。因為一場刻骨銘心的失敗戀情,戚佳身心亮起紅燈,性無能、半年不來大姨媽、多重人格一起來……為了治癒這樣一位“早更女友”,五星級暖男袁曉鷗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點點滴滴的溫暖,讓她重拾愛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