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造句

1、我心中的黃河氣候溫暖溼潤,土壤肥沃鬆軟,到處是青山相連,綠水相接,風光旖旎。動植物種類更是數不勝數。野花漫山遍野地綻開著,五彩斑讕,像一塊塊彩毯,鋪遍山野,似人間仙境,像世外桃源。

2、只有放到肥沃的土壤裡才會生根發芽。

3、鳳仙花喜朝陽的陣勢和鬆散肥沃的泥土,在較貧瘠的泥土中也可發展。

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4、鳳仙花喜向陽的地勢和疏鬆肥沃的土壤,在較貧瘠的土壤中也可生長。

5、地不耕種,再肥沃也長不出果實;人不學習,再聰明也目不識丁。

6、無需肥沃的土壤,無需園丁的細心呵護,哪怕是在貧瘠的岩石縫裡,給點陽光,給點春風,它就能成長,它的生命力真頑強啊。

7、志向是天才的幼苗,經過熱愛勞動的雙手的培育,在肥沃土裡將成為粗壯的太陽。

8、愛心是清泉,澆灌著肥沃的土地;愛心是土地,培育著成熟的葡萄;愛心是葡萄,醞釀著甘甜的美酒;愛心是美酒,散發著誘人的芬香。

9、鳳仙花性喜陽光,怕溼,耐熱不耐寒,適生於鬆散肥沃微酸泥土中,但也耐瘠薄。鳳仙花順應性較強,移植易成活,發展敏捷。

10、筆直的鬆像士兵一樣屹立在肥沃的土地上,堅實的根像巨龍一樣穩穩地盤在地下。從早到晚,走過樹旁的人啊,成千上萬,有誰注意過這普通的鬆?然而,鬆是值得讚美的,我要讚美這平凡的鬆。

11、鳳仙花性喜陽光,怕溼,耐熱不耐寒,適生於疏鬆肥沃微酸土壤中,但也耐瘠薄。鳳仙花適應性較強,移植易成活,生長迅速。

12、松遼平原土質肥沃,盛產糧食。

13、肥沃的黑土地上生長著濃密的莊稼。

14、我要駕上拖拉機,開墾北國肥沃的土地。

15、在老師的指導下3du.tw,我們把一株株幼苗**肥沃的土壤中。

16、土地是以它的肥沃和收穫而被估價的;才能也是土地,不過它生產的不是糧食,而是真理。如果只能滋生瞑想和幻想的話,即使再大的才能也只是砂地或鹽池,那上面連小草也長不出來的。別林斯基

17、要使山谷肥沃,就得時常栽樹。我們應該注意培養人才。約里奧·居里

18、高山巍峨,平原廣闊,土地肥沃,黃河咆哮,長江奔騰用我們的勤勞與智慧去戰勝苦難,去開拓未來!東方的太正在升起,指引著我們前進的方向!

19、肥沃的黑土地長滿了鬱鬱蔥蔥的莊稼。

20、這塊田地較肥沃,適宜種花。

21、我始終堅信:每一個孩子都是一粒種子。我願意把自己的熱情和愛化作一縷陽光,不斷提高自己人格的魅力,豐盈自己生命的底色,為孩子們成長提供甘甜的雨露和肥沃的土壤,使每一粒種子都能充滿勃勃的生機。

22、種子放在水泥地板上會被晒死,種子放在水裡會被淹死,種子放到肥沃的土壤裡就生根發芽結果。選擇決定命運,環境造就人生!

23、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24、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丁。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25、夏日的黃河美麗無比。黃河兩岸綠樹成陰,枝繁葉茂,垂柳倒映,水鳥飛翔。登上攔河大壩,舉目遠眺,河水濁浪排空,像母親的血液輸人平原兒女的條條“血管”,滋潤著肥沃的河套平原。

26、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叮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27、在開滿鮮花的小道上,一群群活蹦亂跳的少年追逐嬉戲是幸福的;在鋪滿黃葉的公園裡,一對對銀髮夫婦相攜漫步也是幸福的。在寬敞明亮的教室裡,一個個天真可愛的學生刻苦學習是幸福的;在寬廣肥沃的田野上,一群群勤勞樸實的農民辛勤勞作也是幸福的。

28、芍藥像故鄉的小泵娘,從小就吃苦耐勞。它們不計較土地的肥沃和貧瘠,不計較雨水的多少,不論把它種植在哪裡,它們都以頑強的生命力發芽、長葉、抽條……

29、母愛是溫暖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是遼闊的海洋,袒露著寬廣的胸懷;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

30、在寬敞明亮的教室裡,一個個天真可愛的學生刻苦學習是幸福的;在寬廣肥沃的田野上,一群群勤勞樸實的農民辛勤勞作也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