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空造句

1. 兩人不來多嘴,全憑那斫輪老手徐世昌及倚馬長才王式通悉心研究。

2. 徐世昌國學功底深厚,不但著書立言,而且研習書法,工於山水松竹,被稱為“文治總統”。

3. 徐世昌是長子,胞弟僅有徐世光一人,世綱、芳、揚、良、襄及世章均為從弟,用天津話講就是叔伯弟兄。

4. 馬場道住過民國總統徐世昌、*理潘復、海軍總長劉冠雄;大理道上則住過著名教育家張伯苓、京畿司令鹿鍾麟、陸軍總長蔡成勳……

5. 此時的張作霖,已經奉東北總督徐世昌之命,開赴通遼一帶,圍剿蒙古叛匪,這杜立三的餘孽馬小辮子,失去了管控,便如同惡狼般嘯聚山林,又開始禍害生靈了。

6. 同年徐世昌聘孫祿堂入總統府,任武宣官。

7. 洪憲帝制告成,封徐世昌為嵩山四友之一,可以見了皇帝不稱臣的,而且還有個矮几可坐,每個人,每年有兩萬元的年金。

8. 在國體問題懸而不決之際,又是“盟兄”徐世昌,再次充當了皇族與袁世凱之間的調停人。

9. 這話綿裡藏針,暗諷徐世昌不過是文人一個,聽風就是雨的亂報軍情。

10. 1907年,孫祿堂隨徐世昌去東北,為徐之幕賓,曾被保薦為知縣、知州,但他淡於仕途,未臨位。

11. 另外還有徐世昌、馮國璋,以及各路梟雄如張作霖、李景林、褚玉璞、陸榮廷、譚浩明等,也都先後將自己的肖像鑄上銀幣。www。3du.tw。tw

12. 袁公林竣工以後,時任大總統、袁世凱的好友徐世昌親臨安陽勘察,並授意在原京漢鐵路洹上村處添置神道碑一座,以示景仰。

13. 據徐世昌後來回憶,袁世凱當時也有自成局面的想法,昔日部下倪嗣沖等人極力向他勸進:天下大亂,民無所歸,捷足者先得。

14. 獨徐世昌者,僥倖入詞苑,學問非所長,終身未綰軍符,戎事更非所習,談笑從容,取功名如拾芥,仕清室忝握機樞,佐民國儼居元首。

15. 根據陸徵祥5月1日發給總統徐世昌的密電,英國表示,如果日本不加入國聯,英國也將拒絕加入。

16. 辛亥革命經奕劻、徐世昌、那桐保舉,監國攝政王醇親王載灃任命兩年前被罷黜,現在彰德養病的袁世凱為湖廣總督,袁託病不就。

17. 郵傳部尚書徐世昌是袁世凱的密友,並由袁大力舉薦、慶王首肯上位。

18. 袁世凱、徐世昌的上述行為,使得前清孤臣孽子們興高采烈。

19. 5月4日晚,林長民即與汪大燮、王寵惠一起面見徐世昌,次日又具呈警察廳,要求保釋被捕學生。

20. 過了半年,總統明令免除對除張勳外的帝制犯的追究,但第二年徐世昌就任總統,便赦免了張勳,同時他被委任為林墾督辦,直到1923年才死於天津寓所。

21. 而馬良田頓時不爽了,急扯白臉的狡辯,“上官*記,我的領導徐世昌就在門外。

22. 當年孟雒川的長女嫁與濟南本道署理司沈某做兒媳,次女嫁入大總統徐世昌之門為婦,三女兒與南洋大臣張之洞之後結縭。

23. 馬任全年幼時,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父親的書篋中有套蓋有民國大總統徐世昌就任紀念郵戳的北京老版半分至二元的小套票,於是拿出來反覆把玩,愛不釋手。

24. 這份名單甚至在皇族內部也有爭議,內閣*理大臣慶親王奕劻率協理大臣徐世昌、那桐兩次請辭,或許是他們意識到了什麼,但他們並沒有從制度建構層面進行反省。

25. 據說,前進正廳中,曾懸掛巨匾,匾上書“美意延年”四個大字,是1919年1月19日主人黎鬆安50歲時,民國總統徐世昌題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