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造句

1. 你只管活你自己的,不必去介意別人的扭曲與是非。

2. 你不喜歡我,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我活下來,不是為了取悅你!

3. 有望得到的要努力;無望得到的不介意。

4. 對狗的叫嚷,只管走你的路,不必介意。它們吵了一陣之後,自然會收場的。

5. 有望得到的要努力,無望得到的不介意,則無論輸贏姿態都會好看。

6. 雷鋒毫不介意個人得失。

7. 丈夫以意氣相期,勿以小疑介意。

8. 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9. 人在得不到的時候,什麼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後,什麼都有點介意。張小嫻

10. 相同與相異,不必介意這是古人的意見還是今人的意見,只要分析文章的組織結構,力求恰當。

11. 我不介意出賣我的青春。青春不賣也是會過的。亦舒

12. 我並不介意你對我的粗魯。

13. 對於這些誤會他毫不介意。

14. 向你道歉,剛才胡言亂語,我不再亂講話了,別介意啦!

15. 他一向寬洪大量,因此對別人的冷嘲熱諷並不介意,總是一笑置之。

16. 他一向寬巨集大量,總是一笑置之。

17. 我不介意辛勞工作,我所介意的是自尊,一個女人為著工作上的方便與順利,www。3du.tw。tw得犧牲多少自尊。

18. 愛很奇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19. 如果你的心上人來了,就叫我走好了,我不介意。在你工作之餘、上街之餘、見愛人之餘,還有空閒的話,就見我。

20. 在店裡買衣服的時候不超過兩個小時,並不要介意我指出那件你想買的衣服穿在你身上後的美中不足。

21. 雖然我家養過了幾隻小狗,但是這隻要屬長得最奇怪了:小狗的四隻腳、尾巴、脖子和頭頂上是白色的,其餘都是黑色的,正因為這樣,它挺討人喜歡的,有人見了就會這裡瞧瞧,那裡摸摸,小狗也十分聽話,別人摸也不介意。

22. 現在很多中國人仍然有一種“弱國心態”。具體表現就是,把自己誇大,對於別人的讚揚或者批評非常介意。而這些恰恰是對自己缺乏信心的表現。中國人在遇到國際糾紛時,應該表現得冷靜一些,有大志的人才能真正韜光養晦。

23. 如果別人朝你扔石頭,就不要扔回去了,留著做你建高樓的基石。你討厭我,我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24. 這個世界上,誰失去誰都沒什麼大不了的,日子還是要過,而且要過的越來越精彩;自己也越來越會說服自己,既然孤單了這麼久,又何必再介意多熬一天,況且,值得自己牢牢把握好好享受的,不只感情,還有很多。笙離

25. 網上資料很全,不像有的女演員,只公佈一個生日,我不是很介意這個問題。哪個年齡段都可以找到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26. 做企業就像打高爾夫,遇強則強,遇弱則弱。如果對手水平太低,就會隨意發揮,甚至打壞幾桿也不介意。因此,要選擇對手。

27. 我覺得人都是要有成長,不可能一直都在同一個地方,都希望自己有進步的空間。所以我想如果到我差不多40歲的時候,我還能當模特兒的話,我當然是不介意,可是我還是希望向著演員這個方向去,順其自然去發展。

28. 一位同學扯著五音不全的嗓子旁若無人地高聲唱歌,毫不介意他人的感覺。

29. 因為我們人員不齊,經驗不足,所以這次的創刊難免有不盡人意的地方,還請大家不要介意。

30. 我長大以後,喜歡很多幼稚膚淺的東西。我去美國那個充滿陽光和微笑的加州,去學拍電影的時候,一點也不介意我的美國同學們從來沒聽說過深沉的、充滿玄機的歐洲電影;也沒聽說過喜歡搞曖昧、追求意境的東方電影。我喜歡他們理直氣壯地把電影就當成是能賺大錢、能逗人大哭大笑、能給人力量,也能讓人逃避的娛樂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