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造句

(1) 他把自己的遺體捐獻給了醫藥事業。

(2) 他把從伯父那裡繼承的百萬家產全部捐獻給希望工程。

(3) 奶奶有遺囑,死後把家產都捐獻給慈善事業。

(4) 同學們紛紛向災區小朋友捐獻圖書和文具。

(5) 同學們把省下的錢捐獻出來,援助災區小朋友。

(6) 五年一班同學倡議每人向災區小朋友捐獻一本書(http://3du.tw捐獻造句)。

(7) 他經常把悲天憫人掛在嘴邊,卻連一百元也捨不得捐獻。

(8) 教授捐獻了自己的所有財產,盡避一貧如洗,他還是安貧樂道,樂善好施。

(9) 大地震時,多虧四面八方的群眾捐獻物資,這真是雪中送炭啊!

(10) 如果一個人把自己的血液和骨髓捐獻出來幫助別人,那麼這個人的一生就超越了自我,被放大成*類最美麗的故事,成為一種充滿勇敢和友愛的慈悲。

(11) 不少單位對市政府關於為山區孩子捐獻電腦裝置的號召,及時作出了極積反應。

(12) 捐獻一些錢給受災群眾,區區小事,何足掛齒!

(13) 如果我們每人向“希望工程”捐獻一元錢,集腋成裘,就可以救助許多失學兒童。

(14) 但不管是在西班牙還是在別處,捐獻還是不捐獻都只是人們的一念之差,這並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

(15) 他經常把悲天憫人掛在嘴邊,卻連一百元也捨不得捐獻。

(16) 教授捐獻了自己的所有財產,儘管一貧如洗,他還是安貧樂道,樂善好施。

(17) 如果我們每人向“希望工程”捐獻一元錢,就可以救助更多的失學兒童。

(18) 為了幫助貧困山區的孩子,我們特地組織了一次捐獻文具用品的活動。

(19) 助邊輸財,邊:邊防;輸:捐獻。

(20) 助邊輸財即捐獻財物作鞏固邊防的費用。

(21) 為了支援家鄉建設,他慷慨解囊,捐獻出他半生來的所有積蓄。

(22) 死後捐獻眼角膜是一種奉獻,為盲人引路也是一種奉獻,奉獻無大小,愛心最高尚!國際盲人節,讓我們伸出愛心之手,讓盲人的內心世界更明亮更溫暖!

(23) 少用一滴水也是節約,撿起一張紙也是環保,捐獻一分錢也是愛心,簡單一聲問候也是關心,修身律己,做文明人,從小事做起。

(24) 遺體捐獻是一項促進醫學發展、益國利民的愛心事業,也是解決目前國內各醫學院校的教學人體標本來源匱乏的重要途徑。

(25) 他承擔著對於這個國家教區長捐獻給南美洲傳教士社團的關稅,同時又住在downe這個小鎮上。

(26) 偉大的革命先行者孫中山,40年如一日,為中國的獨立富強而耗盡了畢生的精力。他自己別無家產,僅有書籍、衣服、一所華僑捐獻給他的小住宅。他革命一生的原動力是什麼?就是“適乎世界之潮流,合乎人群之需要”的崇高信仰。

(27) 當你們慢慢富裕起來快變成財主的時候,快把一切的財富,一切的,統統都捐獻給窮人們,只有當財主把多餘的錢都還給窮人的時候,才會沒有小偷。契訶夫

(28) 社會各界發起的“希望工程”捐款活動,我當仁不讓,把存款全部捐獻了出去。

(29) 天災降,人禍臨,災區苦,難民難,地球人,是一家,好弟兄,不旁觀,捐獻愛,齊給力。620,世界難民日,祈願愛能給難民兄弟一些力所能及的幫助和慰藉!

(30) 世界地球日,女媧向玉帝要求辭職,理由是臭氧層空洞加大,把自己心愛的五彩石都捐獻去補天了,更糟糕的是人類不僅不理解,還說誰讓你去當小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