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造句

(1) 別厭惡你的職業,萬一你對它有足夠的動力與熱心,即便再平常的職業,你也會化陳腐為神祕.

(2) 只要強迫自己散發熱情,一旦需要熱心參與某種活動,便能立刻感到這股熱情的力量,進而勇往直前。

(3) 熱心對待工作,真心呵護幼兒,誠心服務家長。

(4) 待人要誠心,幫人要熱心,看人不偏心,做人要開心。

(5) 熱心對待工作,真心呵護幼兒。

(6) 只有天賦很好的人能夠認識並熱心。愛默生

(7) 奶奶特別熱情善良,左鄰右舍有什麼困難,她總熱心幫忙,大家都說我奶奶是個大好人。

(8) 經驗告訴我們:成功和能力的關係少,和熱心的關係大。

(9) 我並沒有什麼方法,只是對於一件事情很長時間很熱心地去考慮罷了。牛頓

(10) 從群眾中來,到群眾去,虛心向群眾學習,熱心為群眾服務,誠心受群眾監督。

(11) 母愛是溫熱心靈的太陽;母愛是滋潤心靈的雨露;母愛是灌溉心靈的沃土;母愛是美化心靈的彩虹。

(12) 我是一個熱心人,但是如果我發脾氣,我會很對你很冷酷。

(13) 一切天性仁慈的人,總是熱心地做些不求報償的善事。克雷洛夫

(14) 應該熱心地致力於照道德行事,而不要空談道德。德謨克利特

(15) 凡是新的事物在起頭總是這樣的,起初熱心的人很多,而不久就冷淡下去,撒手不做了。因為他已經明白,不經過一番苦工是做不成的,而只有想做的人,才能忍得過這番痛苦。陀思妥耶夫斯基

(16) 用熱心、細心、誠心、恆心溝通,在平凡、平淡、真誠、真切中服務。

(17) 凡是新的事物在起頭總是這樣的,起初熱心的人很多,而不久就冷淡下去,撒手不做了。

(18) 處處熱心的人生,是事事滿意的人生。

(19) 只有天賦很好的人能夠認識並熱心追求美的事物。

(20) 球賽還沒有開始,熱心的球迷早已提前來到體育場。

(21) 良好教養的頂點即表現在熱心助人上。

(22) 我的爸爸四十來歲,個子高高的,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他的手很巧,鄰居家的下水道堵了,他就幫人家掏;別人家的電器壞了,他就幫人家修。街坊鄰居都說他是熱心腸的人。3du.tw

(23) 不論是多麼賢明的人,畢竟只是一個人的智慧;不論是多麼熱心的人,也僅能奉獻一個人的力量。

(24) 河南墜子的調門與唱法則富有一種幽默感,聽墜子就好像聽一位熱心的、大嗓門的、率真本色中流露著嬌憨的小大姐的白話。戲曲中最讓我動情的是河北梆子,蒼涼高亢,嘶喊哭號,大吵大鬧,如醉如痴。

(25) 文明是什麼?文明是路上相遇時的招手微笑,是同學有難時的熱心幫助,是與人相處時的理解寬容,是見到師長時的問早問好,是不小心撞到對方時的一聲道歉,是自覺將垃圾放入垃圾箱時的一個舉動,也是看到有人隨地吐痰時的主動制止或善意提醒……

(26) 作曲家在創作一個作品時是全力以赴的。他輪番地經歷了相信、懷疑、熱心、絕望、欣喜和痛苦。

(27) 我夢想有一天,當我不能再夢想的時候,我希望我的墓碑上能夠刻下這樣的文字:“這裡躺著的,是一個熱心為他人成功與美好提供幫助的人,他曾給1億以上的人帶來幫助。”。

(28) 愛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有沒有發現它。家中充滿愛;社會充滿愛;親人給我們奉獻愛,老師給我們奉獻愛,朋友給我們奉獻愛,連社會上的一些熱心人士也無時無刻地為這個社會奉獻愛。

(29) 心態決定成敗,無論情況好壞,都要抱著積極的心態。莫讓沮喪取代熱心,生命的價值的可以很高的,也可以一無是處。隨你怎樣選擇。

(30) 做工作中的知心人,做生活中的貼心人,做事業中的有心人,做學習中的同心人,做困難中的熱心人,做財政中的“牧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