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誤造句

1 他,二十歲出頭,高高的個子,樣子稍微瘦削了些,卻勻稱結實。兩眼烏黑有神,嘴角微微向上翹,顯得堅毅、有主見。他穿一件黑布棉襖,有些地方都洗得泛白了,而且也小了些,不過,穿在他身上卻顯得更有精神。

2 透過鏡片看老師的眼睛,眼窩稍微下陷,但他的眼睛卻放出智慧的光芒,彷彿能看透我們每個人的心理活動,這是讓我比較頭疼的一件事,害怕老師看出我的小祕密。

3 有時稍微低下頭,或許我們人生路會更加精彩,我們的能力也會有所長進。

4 那水仙花是淡黃色的,長著碧綠的葉子。花莖稍微顏色深了一點,花根被埋在石頭下,這樣一株水仙花插在裝了一點水的玻璃瓶裡。放在陳依家的書櫃旁,3du.tw.co m水仙花那美麗的樣子深深地打動了我。

5 自由是人先稍微試用,然後無限制地使用,才能真正懂得用法的財產。杜伽爾

6 菜做得很好吃,就是稍微有點鹹。

7 溫和慷慨的人不過比傲慢霸道的人自私得稍微公平一點罷了,等到種種情況使得兩個人都感覺到一方的利益並不是對方思想中主要關心的事物的時候,幸福就完結了。艾米莉·勃朗特

8 一個俄國人只要稍微脫離對他來說已成為刻板的、合法化的生活習慣的軌道,他立刻就會不知所措。

9 人民解放軍的全體指揮員、戰鬥員,絕對不可以稍微鬆懈自己的戰鬥意志,任何鬆懈戰鬥意志的思想和輕敵的思想,都是錯誤的。

10 長髮如墨散落在白衣上,只稍微用一條白帶把前面的頭髮束在腦後,全身散發著跟他的劍一樣冰冷的氣質!如利刀雕刻而成的立體五官散發著冰冷的氣息,薄薄的嘴脣好看的抿著,深邃得看不到底的眼睛則正射著刀鋒,戒備地盯著。

11 請你稍微等一會兒,他很快就會回來。

12 這條裙子稍微長了點。

13 兩個人要好到一個程度,中間稍微有點隔閡就不能不感覺到。

14 又向前走了一段路,看得稍微清楚了。高高的城樓上,掛著幾個木籠子。啊,這不是懸首示眾嗎?江姐一驚,緊走了幾步,仔經一看,木籠子裡,果然盛著一顆顆血淋淋的人頭!

15 也只是稍微有一點這樣的念頭,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坦然地面對自己對母親的嫌惡。這是違反倫常和道德的。所以這樣的念頭也只是偶爾如氣泡從心底冒出來,然後瞬間就消失在水面上,啪地破裂。一丁點兒的水花。

16 要感覺到它們,只須稍微孤獨一點就夠了,孤獨到正好能夠在適當的時機擺脫那個可能是真實的事情就夠了。

16 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7 在十字路口的中央,站著一位穿著警服的警察叔叔,他大約20多歲。他的額頭稍微突出,水汪汪的大眼睛,黑溜溜的眼珠在眼眶裡轉來轉去,無論轉到眼眶裡的任何部位都顯得那樣炯炯有神,可帥氣了!

18 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19 那圓潤的面板像極了小姑娘的臉,紅得吹彈可破,好像你稍微碰一下子,它就會流出淚來,讓人憐憫愛惜。

20 小池裡那美麗的荷花,像亭亭玉立的公主;像可愛的小女孩;像一個正在微笑的姑娘。幾株茉莉花,散發著陣陣清香;含苞待放的,像稍微一碰,就會綻放;又像穿上了雪白的衣裳。

21 清爽的青蘋果,爽口,咬下去好像帶著一點點刺一樣,麻麻的,帶著稍微刺激的酸酸的味道,就好象我們無知的單純的意識,活力而自信。

22 當四十分鐘跑過時,我的心跳似乎更加快了。我的心一直懸著。直到下午第四節課的時候,我的心才稍微安定了一點。

23 我的表妹文文,今年五歲,是幼兒園大班的小朋友。她個頭很高,身體稍微有些胖,凸額頭,塌鼻樑,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紅紅的小臉蛋像朵要開的花,兩隻眼睛亮亮的,我們都叫他“小蓓蕾”。

24 廬山的風,自是風,不挾灰,也不帶塵。它撫摸著行人的面板,不熱亦不冷,稍微有點涼絲絲的,總像是北國的秋風。尤其是當人漫步林中,最能感覺到它的輕柔、潔淨、清爽、沁人心脾,梳人靈魂。

25 我們總是希望在人生囧途中找到一個人讀懂自己,常常未果。但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只要我們稍微改變一下自己的表達方式,就會有更多的人會讀懂自己。誰的青春都迷茫,不要埋怨別人不給你機會,其實是你一直不給別人懂你的機會。劉同

26 我們每個人都曾被愛我們的人塑造和再塑造過,只要他們稍微有些恆心,我們便成了他們的作品。

27 生命是偉大的,生命是頑強的,生命更是神祕的。只要你珍愛它,呵護它,它會讓你創造出常人難以想象的奇蹟。但你只要稍微不留神,它就會從你手中流逝,讓你留下千古遺憾!

28 到頭來,我們總歸是為了自己。溫和慷慨的人不過比傲慢霸道的人自私的稍微公平一點罷了,等到種種情況使得兩個人都感到一方的利益並不是對方思想中要關心的事物的時候,幸福就完結了。艾米莉·勃朗特

29 人不是工廠製作出來的機器或者玩具,所以特別的複雜。長相、心的顏色和香味,稍微觸碰就會疼的弱點和致命點,都各不相同。需要一直觀察分析,才能記住那個人的輪廓,所以那個女人不相信命運的愛情,不曾相信。

30 一些人事代表及其他專家對本屆選手們也是讚不絕口。2、有人不喜歡傳統血系火雞稍微有些難聞的味道,但大多數人都讚不絕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