萎縮造句

1. 他誠心誠意地邀請你,你就不要推辭了。

2. 爸爸熱心腸,誰有事求他,他都不推辭。

3. 勇氣,何嘗不是懦弱的另一種詮釋?懦弱是推辭,迴避,無能,可在迴避之時,在受眾人責備之時,往往也給自己增添了無形的心理壓力。面對那些,也是勇氣的象徵。

4. 祕書工作對你來說駕輕就熟,你就別推辭了。

5. 那些彬彬有禮的推辭,那些不好意思的笑聲,似乎都另外有了一層意思。

6. 王經理裝模作樣地推辭幾句,最後還是上臺致詞。

7. 王經理裝模作樣地推辭幾句,www。3du.tw。tw最後還是上臺致詞。

8. 她接受別人給她的賄賂時,總是先半推半就,假意推辭一番。

9. 祕書工作對你來說駕輕就熟,你就別推辭了。

10. 人家三番五次來請他當顧問,都被他推辭了。

11. 只要我答應了你,就是赴湯蹈火,我也絕不推辭。

12. 他們再三催促他、他難以推辭、就說、你們打發人去罷.

13. 我們設法推辭,但最後還是和他們一起吃了一頓飯.

14. 對此愛莉娜曾加以推辭,但是沒有用.

15. 大拇哥推辭了,說自己想先周遊天下。

16. 後者卻更加客氣,更加誠懇地推辭了.

17. 尊人立莫坐,賜坐莫揹人。蹲坐無方便,席上被人嗔。“又”尊人與酒吃,即把莫推辭。性少由方便,圓融莫遣之。

18. 萬死不辭:萬死:死一萬次,形容冒生命危險。萬一萬次也不推辭。表示願意拼死效勞。

19. 伊麗莎白雖然預料到這種拜望不會有什麼樂趣,可又沒法推辭。

20. 家裡出了點事,請來了多位親戚,向他們求助,可是他們面面相覷一個個都找理由推辭,令我感到很頹喪。

21. 這個職務你絕對有資格接受,理應當仁不讓,你就不要再推辭了。

22. 神仙縹緲太虛私世俗無由得見之幸遇門庭開教化,臨逢齋醮莫推辭擔家造孽常終日,作福治心只暫時更到時來心不謹,終身何以報恩。

23. 他明明心裡很想要那樣東西,人家主動送他時卻又裝模作樣地假意推辭。

24. 一月之前,突傳喜訊,寶寶降臨,全家歡喜,一月已滿,健康快樂,平安成長,更加欣喜,特備酒席,共邀親朋,舉杯同慶,寶寶快樂,茁壯成長,準時赴約,萬物推辭,恭賀大駕。

25. 經過過去幾年的低潮,走過過去幾年的低谷,如今的我託各位的福,職位小升,薪資稍增。實在可喜可賀,特誠心邀請各位知心好友于×年×月×日,在×××酒樓的宴席,望勿推辭,願與諸君一。

26. 奮鬥數載事業起,有你支援有你幫,新開公司辦喜宴,特邀你來共分享,有你祝福定輝煌,有你到來更喜氣,不準推辭定要到,在此敬請你蒞臨。

27. 除夕夜,妻子說:老公,給我捶捶背!丈夫正津津有味地看電視,推辭道:過年捶背,不吉利!妻子想了想又說:那就給我洗洗腳,洗就是喜,越洗越喜!

28. 今年我已四十歲,人到四十已不惑。朋友相交已多年,今日藉著生日宴,聚在一起話當年。誠心相邀莫推辭,真情實意到永遠!

29. 單身數載終脫離,今日步入婚殿堂,設席擺宴請親友,特邀朋友來見證,你的祝福很重要,不要推辭定要來,你若不來我不結。

30. 感恩節,約法三章:1、相親相愛、患難與共、不離不棄;2、有事你說話,隨叫隨到,決不推辭;3、永遠不說客套話、不說謝謝。祝福你幸福快樂、心情永遠陽光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