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恥造句

(1) 工作QQ,謝絕閒聊,若要強聊,每字伍毛。

(2) 對你不愛好的尋求者的示好和關懷要堅定的說不或謝絕。即使他說:這不關你的事。

(3) 假如上帝把真理交給我,我將謝絕這份禮物,而寧願自己費力去把它找到。萊辛

(4) 他謝絕了李芳的邀請。

(5) 他婉言謝絕了我們的邀請。

(6) 她婉言謝絕了朋友的邀請。

(7) 距離產生美,謝絕親密接觸。

(8) 他閉門寫書,謝絕一切來訪。

(9) 一家公司聘請爸爸做法律顧問(造句網3du.tw/1532727.html),被爸爸婉言謝絕了。

(10) 他婉言謝絕了朋友們的邀請,獨自回老家去了。

(11) 他多次謝絕了新聞媒體的採訪。

(12) 第一次和第二次我都婉言謝絕了,到了外婆第三次催促時,我不勝其煩,便粗暴的回絕了。

(13) 不少單位請他吃飯,他都一一婉言謝絕了。

(14) 女人用友誼來謝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

(15) 小林約我一起去春遊,我因阮囊羞澀,只能藉故謝絕。

(16) 而此時的藩王卻沒有謝絕的意思,而是明言指斥,不容置辯。

(17) 他態度很禮貌,但還是謝絕了對方的邀請。

(18) 他在美國拿到博士學位後,仍然不改初衷,謝絕了來自各方的挽留,毅然回到了祖國。

(19) 今天,菜市場謝絕女性顧客,廚房僅供家庭婦男使用,端茶倒水、洗衣疊被、搬運保潔、站崗放哨全由男士承包,先別心花怒放,待遇僅此一天。婦女節快樂!

(20) 杜絕買菸,把傷害攆到天邊,保住安寧;謝絕敬菸,讓危害悄悄走遠,守住健康;拒絕抽菸,使生活快樂無限,留住吉祥。世界無煙日,願你遠離菸草,享受生活!

(21) 一個演員正在表演力旺盛之際,因為抵抗惡劣的社會環境,而蓄鬚謝絕舞臺演出,連嗓子都不敢吊,這種痛苦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之所以繪畫,一半是為了維持生活,一半是藉此消遣。否則,我真是要憋死了。

(22) 別人看見他賺了錢,就說他是“商人”;看見他施捨他的錢,又說他是“野心家”;看見他推謝光榮,說他是個“投機的傢伙”;現在,他謝絕社交,大家說:“那是個莽漢。”。

(23) 對於企業文明,相對不能有一勞永逸地解決所有問題的思維,更不能敝帚自珍,謝絕改革與變更。

(24) 參加該培訓班的學員都是雙星的經營者、治理者中有血緣關係的,凡是不沾親帶故的一概謝絕參加。

(25) 然而我有些應接不暇,因為我在幾小時之內就得到了回覆,於是不得不謝絕了一些志願者工作機會,因此記住這個。

(26) 人都說你大義威嚴,我卻曰你大度寬容。秉公辦事不徇私情,處人接物可藹和親。認人唯賢杜絕送禮,謝絕請客實事求是。祝領導:春節愉快!

(27)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廂甘心好多年卻被你謝絕了好多年,有的人無心的一個表情卻成了你永恆的懷念。但請別錯過:最後一班車和真心愛你的人。

(28) 3.15消費者絕對信賴簡訊:問候家人,一定真摯深情;牽掛愛人,謝絕虛情假意;祝福朋友,絕不敷衍了事。該簡訊真材實料、品質保證,請放心轉發。

(29) 3.15消費者信得過簡訊:問候家人,絕不注水浮誇;牽掛愛人,謝絕肉麻虛假;祝福朋友,絕不虛情假打。本簡訊真材實料、品質保證,可放心轉發。

(30) 某少婦帶著孩子,去奶茶鋪喝奶茶,並當眾掀起衣角給孩子餵奶,一位服務員走過來指著牆上告示說:這裡謝絕自帶鮮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