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考編經驗分享:機會很多,在乎大家如何選擇

你的人生最大感悟是什麼?

我的回答是誰都沒有爹媽親!

我們的命是爹媽給予的,我們的成長是爹媽養育的,我們的成長也是爹媽無私奉獻的。

要談親,我感覺親我的、愛我的、給我幫助的人都親,但就是沒有爹媽親。

生活中我愛我的朋友,不管苦與樂,他們都會給我安慰;

生活中我愛我的老師,他們給我知識和力量;

你的人生最大感悟是什麼?

生活中我愛我的老婆孩子,他們給我最大的鼓勵與信心。

都說老婆是我的最愛,我也是老婆的最愛。

可是一但遇到一些不可預料的事情後,我感覺我的爹媽最……

有一天,我病了,我感覺胃疼的特別難受,一到晚上就痛的死去活來,都會有豆大的汗珠呀滾落。終於在三個夜晚過後,我實在受不了了,就到了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爭性闌尾火要動手術。動就動吧,因為實在是受不了了。當醫生要家屬簽字的時候,我老婆跑了,打了個電話叫我爹媽來。老人家跑了三裡多路來給我簽了字。

我醒來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是爹媽,然後一個星期就回到家了。過了一段時間我老婆得了癌,並且也動了手術,我當時打了電話給他爸說明要動手術,我要簽字,她爸媽同意了,我就去簽了字。其實我當時想都沒想要簽字的,家裡的二嫂子提醒了一句才徵求她們家的意見。

後來我回到家了,再後來我知道了這件事情,唉,為了生活,為了一家人,孩子,我選擇了忍受。因為她是個病人,這個時候我真的沒有理由拋棄她。

所以你要說人生感悟最深的是什麼,我說就是誰都沒有爹媽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