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而且造句

一、書籍能引導我們進入高尚的社會,並結識各個時代的最偉大人物。斯邁爾斯

二、黃昏就像是我們生命的隱語,它引導著人們去領悟人生那一份平靜與淡泊。日暮的寧靜如一束星光讓人心靈寂寞而平和,黃昏不代表哀傷。我喜愛黃昏,它的光芒,它那柔和又充滿希望的光芒,它以最美的景緻結束了一天。

三、好的法律引導民眾向善,壞的法律迫使民眾為惡。

四、意志力是人的一條救生索,它可以幫助我們脫離困境,引導我們走向勝利。

五、面對網際網路,教師應該是“引導者”。網際網路是一個巨大的資料庫,如何引導學生辨別、選擇最有價值的資訊,是教師義不容辭的責任。因此,教師要首先熟悉並運用網際網路技術。

六、小船在老師的引導下嘗試著航行,小船在同學的支援中架起了甲板,小船在學習的壓力下堅固了船體。小船在父母和老師的祝願中出海了,小船滿載著希望和信念出海了。小船在社會的大海中乘風破浪,小船在初航的成功中獲得了力量。

七、自立是船,載著你駛向成功的彼岸;自立是燈,引導你走向成功大道;自立是羽翼,幫助你飛向成功的雲霄。

八、讀書是一架梯子,他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讀書是一葉小舟,帶你遨遊漢字王國;讀書是在品嚐營養麵包,它能讓人充滿了精神糧食。

九、時間是一條河,通向那未知的滄海!時間是一條線,引導我走向那寂寞的深淵!

十、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

十一、父愛是燈,引導我們向前;父愛是光,照亮前進道路;父愛是傘,撐著整片天空。

十二、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

十三、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將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時間好比一個良醫,它能教我們醫治流血的傷口,時間如同一位慈母,它將幫助我們撫平心靈的創傷。

十四、時間好比黃金,它能引導我們懂得珍惜生命;時間好比一架穿梭機,它能帶我們遨遊歷史長河。時間好比太陽,它能帶給我們無比的溫暖和光芒。

十五、友誼:泥濘中一直扶持的手,拐彎處一個引導的箭頭,挫折時一句溫暖的話,乾渴時一杯清涼的茶,倦態時一聲驚摯的春雷,迷惑時一個肯定的回答。

十六、選擇是動力,帶你走向希望源泉;選擇是翅膀,引導你飛翔:選擇是導盲犬,帶領你走向成功之路。

十七、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能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

十八、讀書: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能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

十九、一切都是引導到發展生產力,共產黨就是為發展生產力,否則就違背了馬克思主義理論。鄧小平

二十、知識是引導人生到光明與真實境界的燈燭,愚闇是達到光明與真實境界的障礙,也就是人生髮展的障礙。

二十一、信仰是輝煌的光,照遍周圍也引導著人自身。帕斯卡

二十二、學習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學習如同一把鑰匙,它能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學習猶如一面戰鼓,它能激勵我們加快前進的腳步。

二十三、大廈巍然屹立,是因為有堅強的支柱,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大廈的支柱;航船破浪前行,是因為有指示方向的羅盤,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航船的羅盤;列車賓士千里,是因為有引導它的鐵軌,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列車上的鐵軌。

二十四、創新是石,擦出星星之火;創新是火,點燃希望之燈;創新是燈,照亮前進之路;創新是思路,引導我們前行。

二十五、學生的大腦不是空蕩蕩的容器,而是一口蘊藏著豐富水源的深井,教師的使命正是要引導學生挖掘這口井,讓每一個學生都成為一口知識的泉水噴湧而出的“井”。

二十六、教師的榮幸是跟世界上最充滿希望的人在打交道,所以要引導他們把希望變成現實。

二十七、對我影響較深的教育信念是:教給學生們惠及一生的東西:用傳統的精華為其奠基,用人文的環境為其培植,用現代的技術為其武裝,(造句 網 3du.tw .tw)用科學的理念引導其發展。

二十八、堅持是星星之火,能點燃人生的燈;堅持是燈,能照亮前進的道路;堅持是道路,能引導你走向勝利。

二十九、時間就是一池清泉,它能幫助我們洗滌心靈上的汙垢;時間就是一股流水,它能協助我們沖淡心靈上痛苦的回憶;時間就是一劑良藥,它能幫助我們減輕心靈上傷痛。時間就是黃金,它能引導我們懂得珍惜生命。

三十、不要求得到任何人的恩惠,只要求將自己的幸福和他人一起分享,財富就來自那些因分享自己的幸福而受益的人。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這將正確地引導你做每一件事情。拿破崙·希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