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得造句

1 我愛模仿相聲和電影裡的滑稽動作,常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2 一天要做三件事,第一要笑,第二要微笑,第三要哈哈大笑。

3 草再微風中笑了,笑得前仰後合。有的哈哈大笑,有的半掩芳脣,忍俊不禁。靠近我身邊的兩朵,一朵面朝我,張開薄薄的粉紅花瓣,似有吟吟笑聲入耳;另一朵則扭頭掩面,仍不能遮住笑顏。我禁不住也笑了起來...

4 老闆哈哈大笑,笑聲把她那酒糟鼻子激動得像條大紅辣椒。

5 每當我想起小時候的一些事,我就會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的童年有許多趣事,自然也就出了很多笑話,不信,我說兩件你們聽聽。

6 想到這裡,我不禁為我的童年哈哈大笑。是呀!童年是美好的,是純真的,也是五彩繽紛的。

7 在讀書中,我們肯定會為書中搞笑的情節而哈哈大笑,也會為了一些淒涼,悲慘的情節,而默默流淚。在讀書時,我們的表情是千變萬化的。

8 爸爸媽媽不妨經常放下煩惱,和我們一起哈哈大笑。

9 小烏龜朝你看了一眼,哈哈大笑。

10 他聽到小孩的頂幢不僅不生氣還哈哈大笑起來。

11 我轉到亞林二小學兩年多了,但我依然喜歡曾經教過我的亞林一小學的黃老師,他語言詼諧幽默,每次上課都把全班同學逗得哈哈大笑,但他講得都很有道理,我們往往在笑的同時學到了知識,我很喜歡黃老師的講課風格。

12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我的童年也不例外。我童年時,曾經做過許多傻事,至今想起時,還禁不住哈哈大笑。

13 她一聽,就揚起那胖乎乎、白嫩嫩的小手,噘著嘴,瞪著眼,裝出歷害的樣子對我說:“我打你!”大家看著她那怒氣衝衝的滑稽樣,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14 小泵姑吹蠟燭怎麼也吹不滅,後來,她站到凳子上,“璞”蠟燭是吹滅了,可小泵姑一下子撲在桌子上,嘴巴也就長滿了奶油“鬍鬚”,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起來。

15 我不知哪兒來的力量,大聲對那幾個學生說:“你們不要破壞公共財物!”幾個中學生沒搭話,都指著我哈哈大笑起來。看著他們眼裡露出的輕蔑的目光,我瞪圓了憤怒的眼睛說:“做得不對,誰都可以管!”。

16 他也很喜歡講笑話。有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一個電視節目舉起手來,裡面有很多搞笑的畫面,他到學校來後一個一個的說給我們聽。他還把潘長江演的一些搞笑動作演給我們看,把我們每個人都逼得哈哈大笑。

17 我一把飼料放在小八哥的旁邊,它就馬上衝了過來用蒼勁有力的腳抓住籠子並不停的叫,彷彿一個幾天沒吃飯的人看到有人拿著吃的衝上去苦苦哀求,希望的到一些吃的一樣。我看它那麼可憐的樣子我就給了它一些吃的3du.tw.c om,看它吃的滿嘴都是的樣子我不禁哈哈大笑。可它聽見我的叫聲後不理不睬一然我行我素埋下頭吃飼料。

18 “哈哈哈哈”你看吧!絕對是兔牙李登科一邊說著自己編的笑話,一邊樂著。不一會周圍的同學都被逗笑起來。我一走進教室,只見他用手捂著臉,不停的哈哈大笑,有時笑激動起來,還直拍桌子……

19 小狗它的業餘很多,對新鮮事物又能後的興趣,它常常在我畫畫時,瞪著眼睛看,還模仿畫上人的動作,那樣子逗得我哈哈大笑。

20 我有一個哥哥,名叫李浩然,今年九歲了。他的身體胖胖的,臉圓圓的,紅紅的。他很幽默,也常常做讓人哈哈大笑的事。

21 我的弟弟今年四歲半了,他長著一對水汪汪的小眼睛,高興的時候他就會對我眨吧一下,那雙會放電的眼睛好像在問我:“姐姐,我可愛麼?”常常把我逗的哈哈大笑。

22 說起童年趣事,那就像沙灘上的貝殼,多的數不過來。然而最使人哈哈大笑的,則是沙灘上最美麗的一顆。

23 下課的時候,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踢踢毽子,跳跳繩的時候,總會看見一個高大的人站在一邊哈哈大笑,沒錯,他呀!就是我們可愛的李老師。

24 春天,柳樹最先發芽,然後長出嫩葉,再舒展它那婀娜多姿的嬌軀。春風姐姐見了過來輕輕拂一下,春雨哥哥見了燃起綿綿相思,當太陽公公見到時,就不停的哈哈大笑起來。

25 我家的貓非常可愛,在家裡乾淨的地板上總是被它弄得破陋不堪,時而玩玩毛線球;時而捉一捉老鼠;時而逗我們全家人哈哈大笑……

26 爸爸的嗓子是“豆沙喉”,唱起歌來像打銅鑼,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27 丁老師二話不說,笑嘻嘻地把慶六一用的彩色雪花噴在武寶城頭上,他看起來真像動畫片中懶羊羊,把我們全班同學弄得哈哈大笑,他們倆也轉怒為喜。造 句 網

28 我家的貓非常可愛,長著一對長長的鬍鬚,大大的寶藍色的眼睛,一雙“順風耳”,在家裡乾淨的地板上總是被它弄得破陋不堪,時而玩玩毛線球;時而捉一捉老鼠;時而逗我們全家人哈哈大笑,這就是我家的貓,一隻可愛的貓!

29 爺爺看到弟弟很挑食,就給他講過去他過著多麼悲慘的生活。弟弟聽了不但沒有受到啟發,反而哈哈大笑,我覺得爺爺簡直是在對牛彈琴。

30 小明在操場版訴正在睡覺的小紅說:"上課了,"小紅信以為真地爬了起來。結果小明哈哈大笑地說:"騙你的啊!"氣的小紅臉通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