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造句

1 大雁上的秋是愁人的心緒,那是“滿地黃花堆積”的愁情與悵然。秋天,並不是一片落葉的終結,亦不是一朵殘花的最後姿態。她只是一段蟄伏孕育下個季節的輝煌。

2 秋天是一種廓然空闊的心緒,秋天是一種淡然愜意的閒適。

3 人削黃花瘦,滿懷的哀傷,鋪滿了心緒的離愁,淚眼凝眸,仍是那論皎潔的圓月伴中秋,如透明的露珠揮灑了那潔亮玉盤,響亮著淡然的淒涼。

4 想到親友送別,多數人的反應或心緒凝重,或淚眼涔涔,古人駱賓王“寂寥心事晚,搖落歲時秋”,今者席慕容“一去千里,往事終必成空”,很少有人能像李義山先生“卻話巴山夜雨時”這樣坦蕩面對離別,希冀再會。

5 幾時心緒渾無事,得及遊絲百尺長。

6 心緒逢搖落,秋聲一可聞。造句網整理

7 相遇,心緒如白雲飄飄;擁有,心花如雨露紛紛;錯過,心靈如流沙肆虐。回首,幽情如藍靜夜清。

8 時間對於心緒煩亂的人們,它會像地獄中的長夜一樣逗留下去;對於約會的戀人們,它就駕著比思想還快的翅膀迅速飛去。

9 生活、事業上的轉折點,應該在你心緒平靜,精神愉快時抉擇,當頹喪、失望充滿我們的內心時。

10 情引眉梢,心緒你知道;愁種心苗,情思我猜著。

11 而今才道當時錯,心緒悽迷。紅淚偷垂,滿眼春風百事非。情知此後來無計,強說歡期。一別如斯,落盡梨花月又西。納蘭容若

12 重新建立你對於保險的認同感,可以讓您脫離低迷的心緒。

13 她的心緒如同手中的這些絲線,早已亂成一團。

14 某俱樂部,只因為全體會員心緒欠佳,致使一個很體面的人落選,這樣,他的前途就完了。契訶夫

15 廉潔的人,一生光明磊落;腐敗的人,一生心緒不寧。

16 一曲啼烏心緒亂,紅顏暗與流年換。晏幾道

17 一個人只有在寧靜中,心緒才會像秋水一般清澈,這時才能發現人性的真正本源。

18 我目瞪口呆,完全沒有了反應,只覺得四周空蕩蕩的,寒風像無情的箭,扎進我的心窩裡。很無奈,只好平靜好自己的心緒,硬著頭皮回憶書本上的一頁頁文字,希望老天保佑,讓我靈光一現,把該要的內容給背出來。

19 我找塊石頭坐下。石頭有些涼,也溼,可能是水氣侵來的緣故吧。我獨自坐下,聽著自己的呼吸,呼吸有些濁,若身邊有有心人,他會以此知道我的心緒的煩亂。但現在沒有,這也好,我可以獨自享受無人侵擾的片刻了。

20 宗教是被壓仰生物的哀嘆,且它同等於沒有靈魂狀態下的心緒,是無情的世界的感情,也就是民眾的**。馬克思

21 獨自散步於鄉間小路,也許是因為秋雨的陪伴,似乎不感到寂寞。秋雨淋漓了我的心事,撫平了我的心緒。所有的孤單都隨秋風而去,只剩我和秋雨互相訴說對方的心事。彷彿它就是思夢。

22 固然我們無法變動人生,但我們能夠變換人生觀,固然我們無法變換環境,然而我們能夠轉變心緒.

23 林清玄也願溫一壺月光下酒,在朦朧中沉醉。他們珍藏月光,珍惜這撩人心緒的千古絕唱,因為只有月光能聽懂他們的心聲。

24 開啟窗戶,清新的芬芳隨著泥土的飄香撲面而來,那意蘊彷彿詩歌般凝練優雅。我要三分易安的婉約,三份東坡的豪邁,三分陶潛的淡泊,三分李白的曠達,三分納蘭的心緒,湊成何等的愜意,再來傾聽這自然的雨聲。

25 腳踏細沙,眼看大海!晨風照面,舒爽怡人;海味入鼻,直動心靈。白浪橫接天地,卷卷而來,翻騰疊起,煞是有威。錯落小島,迫人遐想無窮;遊艇飛梭,引動遊人心緒。

26 她的臥在長長睫毛下的兩顆眸子,像會說話的精靈一樣,每一忽閃,都會傳出女孩子飄忽莫測的心緒,有時讓你懷疑是個可愛的小壞主意。

27 畫閣歸來春又晚,燕子雙飛,柳軟桃花淺。細雨滿天風滿院,愁眉斂盡無人見。獨倚闌干心緒亂,芳草芊綿,尚憶江南岸。風月無情人暗換,舊遊如夢空腸斷。歐陽修

28 孤寂的時候,總喜歡喝一杯烈酒,讓意識漸漸的迷醉,醉倒在自己設定的傷感中,才知道其實真的很在乎,其實,心緒一直都在志難酬的苦悶中掙扎,靈魂一直都在深深的遺憾中期盼。

29 喜歡這樣一種憂傷,喜歡行走於蕭瑟的秋風落葉裡,隨著樹葉跟風纏綿後的最後憂傷落幕,心緒也在憂傷裡徘徊,心煙也隨著那一縷憂傷,於風聲裡,飄蕩。

30 有時候也曾自我撫慰的想:也許這是屬於我一個人的世界,我該是一個超越凡塵、擺脫世俗的精魂。然而,每當無眠的長夜來臨,每當生活被貧困所煎,心緒被煩惱所困,我只能悽婉的苦笑著,一種發自內心的卑微和憐憫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