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學造句

1、在我的生命中我一次又一次地失敗,這就是我為什麼成功的原因。

2、“太陽花”這個名字的來源十分有趣,為什麼叫它“太陽花”呢?可能是因為只要太陽出來,它便會綻開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花朵的原因。太陽花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它就像向日葵一樣,陽光從哪邊照,它的頭就往哪邊轉。

3、為什麼不用心去品味“留得殘荷聽雨聲”“菊殘猶有傲霜枝”的優美意境呢?在城市,有霓裳倩影車水馬龍高樓大廈的繁華熱鬧;在鄉村,有小橋流水麥浪滾滾蛙聲一片的淳樸寧靜。這就是樂觀,這就是幸福。

4、春天的色彩為什麼這樣豐富: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著;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著;是被人們忽視的小草默默地孕育著。盡情地享受著春的色彩的怡悅的人們啊,你為春天的色彩貢獻了什麼?

5、為什麼勇敢?因為勇氣,人們學會了敢做敢當;因為勇氣,人們懂得了捨生取義。因為勇氣,人們明白了救人於危難之間。勇氣的進一步是勇敢。

6、生活中的一些人,為什麼沒激情?因為他發現不了自己的可愛之處和偉大之處。

7、為什麼改良性格很難,因為只有人告訴你改良性格的重要,而沒人告訴你改良性格的具體方法。

8、小狗的眼睛不很好,大約只能看一里的距離。那麼,它為什麼能看準東西呢?它主要靠得是它的鼻子。

9、快樂地過是一天,不快樂地過也是一天,我為什麼不快快樂樂地過每一天呢?

10、年輕時我表面謙虛,其實我內心很驕傲。為什麼驕傲呢?因為同事們去玩的時候,我去求學問;他們每天保持原狀,而自己的學問日漸提高。

11、我們為什麼而活著?為快樂;什麼樣的人最美?自信的人。所以我們不但快樂,而且自信。

12、我觀察著這片星空,在想為什麼這個星夜會這麼美,原來,正是由於有了這千千萬萬顆高掛的星星,才組成了奇麗的夜景。

13、這時,我似乎明白了,老師為什麼喜歡這不起眼的野菊花?它雖然沒有桃花,梨花的鮮豔奪目,沒有玫瑰的芬芳嬌豔,也沒有牡丹的馨香富麗,卻能在萬物凋零的深秋時節,經受風霜,把自己全部的力量獻給大地,獻給人們。

14、肥肉交了個女朋友,不到一個星期就吹了,朋友問為什麼,肥肉說:“她說……看我久了,就覺得好膩哦……”。

15、為什麼小哥是最後一個張起靈?因為吳邪不會生3du.tw. tw。

16、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17、思考是一件最辛苦的工作,這可能是為什麼很少人願意思考的原因。

18、另外聖誕樹的頂上還掛著一顆亮晶晶的的星星。聖誕樹頂上為什麼要掛一顆星星呢?傳說耶酥能給人類帶來溫暖,人們就把天上最亮的一顆星星看著為“耶酥”。

19、寬容別人,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多;寬容別人,也會給你自己帶來快樂;寬容別人,你的學習會有長進;寬容別人,你會受益匪淺。寬容別人會帶來這麼多的好處,為什麼我們不學會寬容別人呢?

20、當我降臨到這個世上的時候,迎接我的是一位面帶微笑的人,她用那雙纖細而嬌嫩的手抱著我,對我笑,對我說話,雖然我不知道她為什麼這樣,但我知道這是高興的表達方式。

21、拿著剛買的書,天氣陰沉沉的不時刮來刺骨的寒風,我低著頭,小跑起來,沒走多遠,就下雨了,正好路邊有一個避雨的地方,我站在那,蜷縮著身子,凝視著這寒冷、潮溼的街道,不知道該向誰抱怨為什麼下的不是雪?

22、什麼是成長?那是你內心的一個尺度。你能夠感覺到你的成長,你內心知道你會成長為什麼樣子,就好像一顆樹籽,無需指導,也會成長為一顆挺拔的橡樹。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可以成長為自己最好的樣子。古典

23、要有幾個逝世黨,獨自一人的時候,保證還能有死黨為你端茶送水。而不是聲竭力嘶的嚎叫:為什麼愛你的那個人不能來陪你。

24、樑好是我四姨的獨生女兒,今年快四歲了。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侯,覺得這個名字很有趣,就逗著她問:“‘樑好’,你為什麼不叫優秀呀?”。

25、小小的“甲”字臉,一雙機靈的眼睛,雖然個頭小,但卻有一雙快手。雖然他成績平平,可是在五年級時是傳遍整個年級,無人不知曉。為什麼?還不是因為那雙快手。

26、幾乎在任何領域,成功更多是依靠精力和動力,而不是智力。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有那麼多愚蠢的領導。

27、有的人一生默默無聞,有的人一生轟轟烈烈,甚至千古流芳,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默默無聞的人只是滿足於現狀,而不去想怎麼轟轟烈烈過一生,不要求自己,去做,去行動,怎麼能夠成功?

28、細雨四處飛揚著,路上的行人們有的撐著傘、有的穿著雨衣,他們急匆匆地趕著路,想要儘快躲開這飄飄灑灑的細雨。沒人注意細雨的多情和眷戀,也沒人去感覺細雨的牽掛和思念。我的心中不由得有了一絲絲的遺憾:為什麼沒人能品位這雨呢?

28、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29、儘量去了解別人,而不要用責罵的方式;儘量設身處地去想想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這比起批語責怪要有益、有趣的多,而且讓人心生同情,忍耐和仁慈。

30、在我家旁邊的南山公園裡,有許許多多的花,但是我最喜歡的是迎春花。迎春花為什麼要叫這個名字呢?是因為迎春花是在春天剛剛來到時開放的,這時候天氣還很寒冷,其他的花都在土壤裡“避寒”,只有迎春花向人們報告春天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