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友情的優美句子

1、愛你沒有後悔過,只是不能再愛了。

2、不要跟我說伱心裡只有我、那為什麼伱還離不開他?

3、藍色的窗簾,玻璃般的心,對你透明,卻容易傷心。

4、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後悔更難。

5、我們總是這樣,不在乎的錯過了,錯過後開始在乎,然後慢慢後悔。

6、如果有一天,你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曾像乞丐一樣求你留下過。

7、當你覺得可以為之奮鬥是,別放棄。等待是很難過,但後悔更難過。

8、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9、搭錯了車,坐過了站,走錯了路,遇見了你。我該從哪裡開始後悔好呢?

10、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既相愛又相戀的我們卻不能相守一生。

11、據說,兩個人相處久了,會達到一種莫名的默契,比如:你不理我,我也就不理你。

12、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3、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

14、如果石頭也會流淚的話,我想做一顆頑石靠在你心裡哭泣,至少,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

15、曾經的夢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拼湊,而後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16、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17、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8、靜靜消失在人海里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19、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20、其實,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後,只是在你轉身的時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間的距離,你卻看不到我。

21、一語道盡愛情的殘酷。情到深處人孤。痛苦使人成熟,堅強的人會感悟愛的真諦,而脆弱的人徒生怨恨。

22、相遇是錯、認識是錯、在一起更是錯、對你動心是錯,和你戀愛還是錯、愛上你更是一個錯、全部都是錯。

23、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一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24、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25、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26、別說還有感覺,你我都知道擁抱不代表親切。為的只是你在想起我的時候而感到驕傲。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以消失在人海。

27、錯過了日出可以等待,錯過了美景可以再來,錯過了流星可以等待,錯過了愛情卻不會回來!珍惜身邊的人,特別是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28、在邇眼裡,也許俄很廉價,但至少我自己很愛自己。在街上看見倆孩紙吃著一個雪糕,一第一口的舔著,讓回想到我以前也很童真也是很幸福。

29、我喜歡你,我一直在那等你,我每天在祝福你,我無時無刻想念你,而你收到了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歡誰,或許,落葉就是我的轉世吧!

30、也許我真的不懂愛情,只知道一味的付出和等待,以為承諾了就會長相廝守,以為承諾了就可以白頭偕老,原來也只抵不過不過是一句玩笑話,但他卻讓我陷入其中,直到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31、愛一個人有多苦只有自己最清楚,負出了全部青春以荒誤原來只是一個錯誤,我也不想裝糊塗卻又不得不認輸,錯過的情人還有誰能夠留住,我也只能夠裝糊塗假裝自己很幸福,傷在心裡頭眼淚再也留不住。

32、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卻忽然忘了,是怎麼樣的一個開始。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夏日,無論我如何地去追索,年輕的你只如雲影掠過。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含著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