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郵造句

1、於是,學校在造就少數“成功者”的同時,也造就了大批的失敗者,讓大多數學生成了心靈自卑、個性萎縮的“精神侏儒”。

2、自信,它被無數人喊在嘴邊;自信,它造就了無數歷史名人;自信,它使人們感到快樂,使人們感到幸福。

3、我常以為是醜女造就了美人。我常以為是愚氓舉出了智者。我常以為是懦夫襯照了英雄。我常以為是眾人度化了佛祖。

4、就這樣,我一路走來,愈挫愈勇,愈敗愈戰,造就了我堅忍不拔的性格。是的,我曾經膽小懦弱,我曾經懼怕挫折,但是,我的一次又一次失敗的經歷,給了我前進的動力,給了我堅定的信念,給了我成功的喜悅。

5、上帝造就了親戚;感謝上帝給了我們選擇朋友的機會。

6、速度就造就了成功,沒有速度就沒有成功。

7、怎樣的老師造就了怎樣的學生。

8、曖昧而散漫的教育,造就了一大堆不可靠的人。

9、是烈士創造了信仰,而不是信仰造就了烈士。

10、美的真諦應該是和諧。這種和諧體現在人身上,就造就了人的美;表現在物上,就造就了物的美;融匯在環境中,就造就了環境的美。

11、在無暇的月光下,魚兒沉浸在水中,造就了一副和諧的畫面。

12、高超的演技,結合追根究底的精神,造就了他任期內的擁擠的簡報間,還有與記者的英勇搏鬥。

13、他與摩爾福斯間不斷的鬥智,造就了許多令人回味無窮的事件。

14、經驗、環境和遺傳造就了你的面目,無論是好是壞,你都得耕耘自己的園地;無論是好是壞,你都得彈起生命中的琴絃。

15、成熟不是你學會了適應別人的本領,而是你造就了自我獨立的人格。

15、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6、生活中的選擇遠比我們想象的要多,細微的選擇差異造就了不同的人生。

17、在草原上生活的馬群,它們在物質上也能通過自己的勞動得到滿足,而精神,早已在它們不懈的勞動中體現出來了。它們豪壯,開放,有不顧一切的勇氣,也有堅強不屈的性格,這便足以造就了它們自由而輝煌的一生。

18、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19、鬆,可以說是剛強、雄健的化身,它一年四季都保持著挺拔的雄姿。“任爾東西南北風”即使遇到再大的劫難,它也不會輕易低下頭。於是,鬆造就了一種堅強和執著的精神。

20、生命,創造了世間萬物或喜或悲的一生;生命,充滿了偉大的奇蹟;生命,留下了太多的嘆息;生命,這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字眼,造就了今天的大千世界。

21、家鄉的泉水,你雖然是一泓清流,較之江河海洋是那麼的渺小,然而,你卻有著令人歎服的生命力。你從石縫中湧出,流過山嶺,躍過峰巒,走過了漫長的歲月,造就了山林的鬱鬱蔥蔥大山的綺麗雄偉。

22、我們喜歡大海,我們親近大海,我們讚美大海。是肆虐的海風,是力拔千鈞的海濤,是這無涯無垠的海,是它,是它造就了我們人類脆弱的肉體下那顆堅忍篤定的心靈世界。面對大海的音容,我們從來都是坦然而欣悅的。

23、我所學到的最大經驗是,我們的思想最重要。如果我能瞭解你的思想,就能瞭解你這個人,因為你的思想造就了你這個人,通過改變自己的思想,我們就能改變自己的一生。卡耐基

24、生命,一個有血有肉的字眼;生命,創造了萬物可喜可悲的一生;生命,留下了一個消失但又永不會磨滅的痕跡!生命,是一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標誌,是它造就了今天的芸芸眾生,大千世界。

25、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只是曾經的那個孩子。這個孩子造就了我們過去所經歷的一切、現在的生活以及未來的生活。

26、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時光蒼茫處,彷彿見一代雄主成吉思汗,揚鞭策馬統領萬千鐵騎,橫掃歐亞大陸,所向披靡。小草,造就了前無古人的馬背英豪。

27、心是一棵樹,一個個故事被年輪攜載;一回回驛動與飛鳥相約;一次次碰撞使它綿密柔韌;一幕幕經歷造就了它博大的胸懷。

28、北方的冬天,寒冷的風,美麗的雪,空曠的原野,蕭索的樹木,青青的鬆造就了頂天立地的北方人。在這片熱土上,他們勞動,他們奉獻,他們生息,他們豪爽,他們世代在北國的風雪裡放歌,有苦也有樂。

29、每每想起這件事,心裡酸酸的,只是這種委屈沒有昇華成恨,而是造就了我堅強的性格,我也理解老師的心情。如果沒有那一次,我能體會到委屈的滋味嗎?哈哈!歲月無痕,惟有馨香縷縷。

30、出生環境惡劣的極地生物,必須隨時應對大自然強加給它們的難以捉摸的變化。夜晚的嚴寒,白晝的酷熱,春天融冰過後的暴風雪,都造就了惡劣的棲息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