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朋友圈為自己加油的句子

1、爸爸老多了,也瘦多了,兩鬢已經發白,深深的皺紋也順著臉頰爬了上來,而他那雙眼睛,卻仍是那樣炯炯有神。

2、父親節來了,要您一分辛勞,還您一分休憩;要您一分蒼老,還您一分美麗;要您一分節儉,還您一分瀟灑。要您一分煩惱,還您一分如意。父親節來了,祝您健康快樂,順心順意。

3、母親蒼老的面容,就像隔天了的菜葉子,佈滿皺紋!

4、閉上眼睛,眼前浮現的都是父母為我操勞的身影。我看見父親正迎著朝陽執鞭把犁;看見父親行走在稻花撲鼻田塍上,臉上映著豐收的喜悅;看見父親佝腰駝背,把一筐筐石頭鋪灑是屋後的路上。

5、母親的頭髮如雪一樣白,歲月在母親臉上刻上了深深的痕跡。

6、父親,不再是從前那個身強力壯的父親了,也不再是那個退休之年仍目光炯炯,精神矍爍的父親了。父親老了,他是完完全全的老了,生活將他徹底變成了一個老頭子。

7、爸爸的臉很瘦,這樣看起來給人一種很精神的感覺。他的臉是古銅色的,這也是歲月留給他的印記。

8、父親的臉上寫滿了歲月的滄桑,父親矯健腳步變得蹣跚了。

9、媽媽,臨別時您到車站送我。看著您,我忽然感到一陣難過。您是四十歲剛過的人,可是頭髮已經開始花白了,臉上也爬上了皺紋。這每一根白髮,每一條皺紋都是您為工作、為子女費盡心血的見證啊!

10、屈指一算,母親今年已四十歲了,多快啊!開啟相簿,看見母親年輕時,身材苗條,臉龐細嫩漂亮。無情的歲月,在母親臉上刻下一條條的皺紋,如今母親已略有中年婦人的身材。這時,我發現,是我們使母親勞累成今日的樣子。

11、父親頭上的白髮愈來愈多了,臉上的皺紋也加深了,雙手也變得粗糙了,父親真的有點老了。

12、客車載著我離開了父親,父親那瘦弱的身影漸漸地變成了一個黑點,消失在朦朧的晨曦中。

13、我的爸爸是某作文報社的編輯。由於長時間的操勞、久坐,使他的背有點駝,頭髮白了不少,額頭上也爬上了不少皺紋。這些,與他四十多歲的年嶺很不相稱。難怪媽媽常說:“幹這一行太辛苦了,編輯工作是催老劑。”

14、回到了家裡,我悶悶不樂地看著爸爸,他高高的個子,寬寬的肩膀,穿著褪了色的軍衣,古銅色的臉上嵌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額角上已經有好幾道皺紋了。

15、瘦弱的母親是家裡的支柱,她用並不寬闊的脊背扛起了整個家,疲憊的眼神,龜裂的雙手,是她辛勤操勞的結果。我愛你,母親。

16、我有一個愛勞動的父親。他每天總是天不亮就上山揀礦,天黑才能回家。由於長時間的風吹日晒,手磨起了繭,腳也裂開了幾道口子。父親的臉上總是沒有笑容。

17、媽媽,高高的個子,鴨蛋臉上有一個端正的鼻子。眼角上有一個端正的鼻子。眼角上爬上了隱約可見的幾條魚尾紋,但眼睛裡還透露出一股靈秀的神采。

18、看著父母日益蒼老的臉,日益佝僂的背,日益霜白的鬢髮,日益蹣跚笨拙的腳步,我開始悔恨我自己。悔恨自己的無情、殘忍。

19、媽媽三十五六歲,生活的重擔使她過早地失去了往日的綽綽風采,粗糙蠟黃的面板,夾雜銀絲的頭髮,使人覺得她比實際年齡大得多。

20、直到看到父母的第一根白髮,父母掉落的第一顆牙齒,父母越來越渾濁的雙眼,才會真正明白,我們真的長大了,父母,真的老了。

21、歲月像一把利刀,無情地在父母的額頭刻下一道道滄桑。

22、那兩條濃黑的眉毛含著威嚴果斷,剛毅的額頭上蘊蓄著革命的智慧,一條條深深的紋路,顯示出戰鬥歲月的艱辛。最惹人注目的是,那年輕的、英俊風發的臉上長著黑針針的連鬢鬍子,深嵌在眼窩裡銳利如劍的眼神熠熠閃光。

23、生活讓我變得懂事起來,生活也讓父母變得蒼老了許多,看著媽媽臉上的皺紋和爸爸兩鬢的白髮不由得心疼起來,看著他們倆笑了,笑得如此地欣慰,他們是那麼地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