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島造句

1. 才知道、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也有假,可惜我不是驗鈔機。

2. 兔年春節不送禮,送禮就送吐款機,附帶還送驗鈔機;吐款機裡吐出的是幸福如意,驗鈔機驗出的是真誠心意,是不是你還不滿意,那就再祝你春節收大禮!

3. 蛇年春節不送禮,送禮就送吐款機,附帶還送驗鈔機;吐款機裡吐出的是幸福如意,驗鈔機驗出的是真誠心意,是不是你還不滿意,那就再祝你春節收大禮!

4. 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也有假,可惜我不是驗鈔機。

5. 今天的驗鈔機則採用光學、感式及介電感應器,可檢驗各式各樣的特徵,而且比過去更難以欺騙.

6. 而商業銀行和一些大型商貿企業使用的驗鈔機具是可以讓人放心的.

7. 因為國家對驗鈔機裝置進行升級還沒有任何官方的正式說法,需求增加也只是個猜測而已.

8. 那附近有驗鈔機嗎?我們一起去驗.

9. 創造最好的驗鈔技術產品,是協鑫品牌的奮鬥目標。

10. 2000元驗鈔機沒驗出假幣在武漢開公司的張女士反映,一年前,公司買了幾臺“中鈔信達”的驗鈔機,每臺花費2000多元。

11. 年前,將點驗鈔機、扎把機、捆鈔機等機械裝置進行了一次檢查和維護,確保正常運轉。www。3du.tw。tw

12. 來過日本的人,你會發現任何一個收銀臺都沒有驗鈔機,付款的時候沒有人仔細看你的錢是不是假錢。

13. 因為他將一袋子紙鈔點驗到了現在,這臺驗鈔機還沒有報過一張假鈔或者是有疑問鈔,這給了陳凡很大的信心。

14. 資料顯示,浙江新大主要產品包括偽鈔鑑別儀、驗鈔機、全自動和半自動捆鈔機、全自動和半自動打孔裝訂機、扎把機等金融機具和健身器材等專業裝置。

15. 你問我愛你有多長,我的愛就像裹腳布,韻味悠長;你問我愛你有多真,我的愛就像驗鈔機,防偽辨真。歡迎深入瞭解,我是否情深意切。

16.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的愛就像女人心,深不見底,你問我愛你有多長,我的愛就像裹腳布,韻味悠長,你問我愛你有多真,我的愛就像驗鈔機,防偽辨真,歡迎你深入瞭解,我對你是否情深。

17. 你社會地位高,人人見你哈腰;你其實相貌平平,有的只是鈔票;你平生沒啥愛好,閒時數數鈔票;如不對你來電,你就動彈不了。幸福是天天用你:驗鈔機!

18. 此外,它還呼籲銀行系統以外的商家檢查系統漏洞,升級驗鈔機。

19. 他是商人,我是商品,讓我們更好的賣吧,票房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驗鈔機只認錢不認人。橘魚月

20. 幾十年的練達成就了他一雙火眼金睛,只要有人給他那雙“驗鈔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