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留美子造句

1、維金鞍囊製品質量摩托車鞍囊,…

2、但是,波蒂爾和維金森認為讓人們少吃肉,多運動,很難達到抗病的效果。

3、照片顯示羅伯特.哈維金斯帶著準備好的槍支,直接走入一家百貨商店.

4、所以,當維金人在公元前1000年登陸北美洲時,他們相信他們正危險的接近著愛爾蘭敵人的一個叫“大愛爾蘭”的殖民地。

5、丘索維金娜眼含熱淚,把自己的獎牌獻給9歲的兒子阿里舍.

6、查維金在電子郵件中表示,魯絲已經放棄了指控中列出的幾乎所有資產。

7、2發射,兩名宇航員是羅曼年科和拉維金。

8、據該公司品管部經理曹維金介紹,食用油一般經過油脂加工、油料預處理、壓榨或浸出環節,還要經過脫膠、脫蠟、脫酸、脫色、脫臭五個精煉工序。

9、現年37歲的丘索維金娜堪稱體操臺上的奶奶級選手。

10、鋼琴的家系可以追溯至15至16世紀早期的鍵盤樂器,包括小型撥絃琴、洋琴和維金娜琴。

10、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1、賴莎基金會2006年由戈爾巴喬夫與俄羅斯富豪亞歷山大?列別捷夫之子埃維金?列別捷夫共同創立,旨在為抗擊兒童癌症作出努力。

12、1987年2月6日,蘇聯航天員尤·弗·羅曼年科和阿·拉維金首次乘坐“聯盟TM-2”新型飛船進駐“和平號。

13、歐洲人拉到NBA規則下打球,加索爾、斯科拉這樣的大師,會被美國人嫌軟;可是NBA那些能跑能跳的,比如維金斯,到了FIBA規則下,也會有些水土不服。

14、首次乘坐這種新型飛船的航天員是尤·弗·羅曼年科和阿·拉維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