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電影經典語錄

導語:沒有你陽光不再燦爛!今天太陽好大,但比不上我心裡下的雨大!再不原諒我,我的心開始發黴了!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做錯事自責內疚的句子,歡迎閱讀。

做錯事自責內疚的句子摘抄

1. 歲月靜好,很想和你就這樣一起安然老去。不緊不慢,不慌不忙。美好的東西,擁有的時候,熟視無睹,在某一瞬間,感覺自己快要抓不住的時候,悔恨才會慢慢佔據你的心靈。當一個人堅持不肯原諒你,不必再多說。堅不可摧的內心,樣樣都有,唯獨少了愛。愛的另一個名字,叫做妥協。

2. 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原意被你罵到老!

3. 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4. 有一種東西不可利用,那是善良。有一種東西不可欺騙,那是感情。有一種東西不可愚弄,那是真誠。有一種東西不可缺少,那是友情。有一種東西不可言傳,那是思念。有一種東西不可原諒,那是背叛。有一種東西不可忘懷,那是感恩。有一種東西不可貪戀,那是名利。

5. 如果時光能倒流,只盼與你不曾爭吵,依然歡聲笑語情依舊。而今我已知錯了,望你大量莫計較,盼你原諒開笑口。

6. “你說你不原諒我,你說你也曾動搖過,我後來才想明白了,只要你還在,那些誤會曲折有什麼要緊,昨日過了,我們還有今天,還有明天,哪怕最後我都改變不了什麼那又有什麼關係?只要你在我身邊,一天又一天……等到我們頭髮斑白牙齒搖動時,還能一路扶持佝僂的彼此,這就夠了,何必去諸多計較些什麼?你若是能多愛我一點那自然好,若是不能,那就換我多愛你一些又何妨?阿惟,這便是我的心,是這般的卑微如塵,小心翼翼,你,如今可是懂了?”作者:蘭陵笑笑生 出處:歡喜佛,薄情賦

7. 人心都是肉長的,見好就收更是一種美德。我就知道你有這種美德,而且還是與生俱來的,怎樣藏也藏不住啊。你大人不計小人過,就別和我一般見識了。

8. 你生氣我開心,哈哈哈哈,真開心!不想讓我開心就別生氣。

9. 原諒我的不善言辭 沉默是我愛的方式

10. 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

11. 我不知如何表達我的歉意,傷害你不是我的初衷,原想帶給你快樂、幸福,結果卻事與願違,真的很抱歉!

12. 市場就像上帝一樣,幫助那些自己幫助自己的人,但與上帝不一樣的地方是,他不會原諒那些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作者:巴菲特

13. 一生當中,你會碰到很多混蛋。他們傷害你,是因為他們愚蠢,你不必因此迴應他們的惡意。世上最糟就是自卑和報復心理,永遠要維持自尊和誠實廉正。

14. 莫要問我為何徐庶進曹營——一言不發,莫要疑惑我為何如同使了定身法,因為你生氣的表情已經令我心亂如麻,嘴巴不敢再說話,就請你微微笑,解救我的靈魂吧!

15. 一語不合,視若仇敵,情緒如此多變,我心怎堪煎熬?語不經意,勿要多想,更忌往壞裡想!我是真的愛你。

16. 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的太認真會淚流。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無論怎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3du.tw]。

17. 愛是血寫的詩,刀痕和吻痕一樣,悲懣或快樂,寬容或恨,因為在愛中,你都得原諒。作者:敻虹

18. 我原諒了你對我的傷害,也請你原諒看開之後的我不再深愛。

19. 對不起,下次不敢啦!

20. 如果可以,希望自己能來一場意外,讓自己得了失意症,好讓自己不再想?…!不再?榱斯Tサ奶鵜鄱ㄘ憶-輝榱…夜夜失眠…

21. 照我自己想,雖然不是惡人,自從踹了古家的簿子,可就難說了。他們似乎別有心思,我全猜不出。況且他們一翻臉,便說人是惡人。我還記得大哥教我做論,無論怎樣好人,翻他幾句,他便打上幾個圈;原諒壞人幾句,他便說“翻天妙手,與眾不同”。我那裡猜得到他們的心思,究竟怎樣;況且是要吃的時候。作者:魯迅 出處:狂人日記

22. 此生遇你再無他求 夢和淚裡都是你 “原諒我唱情歌不動聽”

23. 歲月若水,走過才知深淺;時光如歌,唱過方品心音。愛情因珍惜而美好;友情因真誠而長久;親情因相依而溫暖。人與人之間,就是一份緣;情與情之中,就是一顆心。若愛,請珍惜;若惜,請真誠。

24. 她是自由自在螢火蟲,那個少年曾這麼說過,現在,她終於聽到那個人說了, 那個她怨恨過、埋怨過、曾發誓永遠都不原諒,卻一直在渴望著他的懷抱的人,父親。 (番外•熒光)作者:謝樓南 出處:我的皇后前傳

25. 好想和你吹吹風,吹走我帶給你的不愉快;好想和你淋淋雨,澆走我帶給你的不如意。留下我們相愛的幸福與甜蜜,對不起!

26. 想起你的溫柔,想起你的關懷,為我解的憂愁,為我憑添的許多的愁,黑夜裡我獨自淚流,獨自難受,原諒我吧,愛你一生永不回頭,忘記你怎麼能夠!

27. 孩子,當你還很小的時候,我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教你慢慢的用湯匙,用筷子吃東西;教你穿衣服,綁鞋帶、係扣子;教你洗臉、梳頭;教你擤鼻涕、擦屁股… 這些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是多麼令我懷念不已 所以,當我想不起來,接不上話時,請給我一點時間,等我一下,讓我在想一想,極有可能最後連說什麼,我也一併忘記,請原諒我,讓我繼續沉醉在這些回憶中吧! 孩子,你是否還記得,我們練習了好幾百回才學會的第一首兒歌? 你是否還記得,你每天絞盡腦汁的逼著我回答你是從哪裡冒出來? 所以,如果我哆哆嗦嗦重複一些老掉牙的故事,如果我情不自禁的哼出我孩提時代的第一首兒歌,請不要怪罪我。 現在,我經作者:敬老院磚牆一位老人留言

28. 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29. 今夜我是一點沒睡,因為我要閉門思過,見你我一定低頭認錯,請你做好準備接受!

30. 沒有爛漫,沒有浮躁,在安靜中體會生命的成熟和深沉。原諒,但並不遺忘。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希望在生命的下一個輪迴裡,還能這樣的等著你,愛著你,守候著你。一季花開,遇到愛,便是圓滿。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

31. 我愛你那麼多,只是讓自己去愛的這一天。痛苦,依然燦爛;有受傷,仍然愛。

32. 我原諒你對於我的恨,因為至少你沒有給我你的冷漠

33. 穿棉襖了是因天氣冷了;撐起傘了是因天下雨了;給你簡訊了是因我錯了,能原諒我嗎?

34. 還夢嗎 會痛吧 不過二十歲的心臟 怎麼提前冰涼 熱情統統 都被埋葬 快樂嗎 遺憾吧 選擇改變自己 的模樣 難道可以原諒作者:至上勵合 出處:那群傻瓜

35. 不要讓“埋怨”與“懲罰”接踵而來,不要讓“誤會”與“憤怒”攜手並進,那樣“煩惱”與“痛苦”將向我猛烈襲擊,“寂寞”與“憂鬱”會將我包圍,我將在“愛情戰場”上慷慨就義了。饒恕我吧,原諒我!

36. 一定要原諒你的敵人,再沒什麼比這個更讓他們心煩意亂了。

37. 剩下嘴巴逞強 眼睛無力支撐 就連說一個謊 瞞一瞞你都不想 受盡委屈能怎樣 哭過又怎樣 結果都一樣 被你所傷 你從不曾把我放在心上 你從不曾在意我所想 如果愛你從來只是妄想 承認早已瘋狂 原諒我已無力再堅強 請你相信實非我所想 如果真的令你有點沮喪 拿什麼賠償 何苦一再勉強 越期待越失望 何苦為你設想 不過想留你在旁 跌得痛會成長 說則多平常 不如就這樣 一次輸光 你從不曾把我放在心上 你從不曾在意我所想 如果愛你從來只是妄想作者:鍾汶 出處:賠償

38. 人生中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不貪就是佈施,斷惡就是行善,改過就是懺悔,謙卑就是禮佛,守禮就是持戒,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利人就是利己。

39. 無意間看到一個珠寶品牌,叫Darry Ring,漢譯戴瑞。它很特別,只有男性可以購買,憑藉身份證一生只能購買一次,女性不能購買。也就是說,一個男人這輩子只能送給一個女人一枚Darry Ring,Darry Ring相信真愛只屬於兩個人,很多人沒有勇氣買這樣一枚戒指,因為他們不懂珍愛一生。

40. 如果再給我們一次機會的話,我們重新來過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