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心情悲傷的句子50句

常有人感嘆,活得真累。累,是精神上的壓力大;累,是心理上的負擔重。累與不累總是相對的,要想不累,就要學會放鬆;生活貴在有張有弛。心累,使人長期陷於亞健康狀態;心累,會使自己精神不振。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給大家帶來60句心情不爽的說說,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1. 對自我好一點,正因沒人會把你當全世界。

2. 近視有什麼不好,何必要把這個世界看的那麼清楚,朦朦朧朧著心才不會痛。

3.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4. 寂寞不是想等的人還沒有來,是這個人已從心裡走了出去。

5. 其實,我一直站在邇身後,只是邇不懂得回頭。

6. 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敢看你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7. 突然間我的心情變得煩燥、鬱悶。而且這種感覺又是那麼地強烈,甚至到了要將人窒息的地步。

8. 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9. 找不到合適的寧願單著,因為:在最需要奮鬥的年華里,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能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心情不爽的說說60句

10. 青春的杯具,我看不懂。

11. 兩個相愛的人要分開這叫賤的難過。

12. 就象在屋裡看花,隔著窗戶,在煩悶的空氣裡呼吸,我真想開啟窗戶,深呼吸,可是沒有什麼辦法,我煩悶,我討厭,討厭煩悶的空氣,討厭在屋裡看花。

13. 突然沒有了期待,也欣喜不起來。

14. 如果一個人的慾望能夠得到實現,我想鬱悶肯定是會遠離自己的。或者一個人乾脆什麼慾望也沒有,純粹順其自然隨遇而安,那也有可能不會有鬱悶的。

15. 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16. 你在乎他,他才那麼閃耀。你不在乎他,他就什麼都不是。

17. 起來後發現很無聊,於是一個人下飛行棋。 只因為我很想念過去和你們在一起玩。

18. 不要方便說愛,許下的答應就是欠下的債。

19. 就這樣與你告別,借萬里青山,以之為隔,世世不見。

20.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1. -慣性把情緒藏在某個角落 然後用想念哼唱著

22. 可不可以不勇敢,可不可以不堅強,可不可以哭一場。

23. 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24. 我以為,真心對人,也可以換來別人真心對待。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

25. 很想聯絡你阿,就是缺個身份[

3du.tw]。

26. 曾經以為的愛,如今只是習慣。

27. 所有關係變淡的原因:一個不說,一個不問或者一個問得尷尬,一個答得敷衍。

28. 我只是覺得難過 然後關上了房門趴在桌上 生命讓我感到壓抑 我卻選擇了緘默

29. 幸福是一個動作,你給的只是個概念。

30. 離開,不會太悲傷,有些,情緒該釋放。

31. 失望到整張臉都透露出很失望的資訊,那真的是很失望了。

32. 其實很想,消失很長一段時間,換個名字,換個模樣 然後看看是否會有人想念我

33. 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願你從此能夠放下矯情和孤獨,把真心藏好,過漂泊的日子,浪蕩而自由。

34. 姑娘們不要犯賤了,為了狗難過不值得。

35. 這荒唐的疼痛,讓我在夜裡失聲痛哭。

36. 累死你的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

37. 常有人感嘆,活得真累。累,是精神上的壓力大;累,是心理上的負擔重。累與不累總是相對的,要想不累,就要學會放鬆;生活貴在有張有弛。心累,使人長期陷於亞健康狀態;心累,會使自己精神不振。

38. 一個人的夜,很美,點點憂傷,思緒裡有你。

39. 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就離開了。

40.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41. 我做過最勇敢的事情不是義無反顧的愛你,而是裝作雲淡風輕的聽說你和她的愛情。

42.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43. 因為分手,所以從今以後,我問候你,只用朋友間的口吻,或者稍稍強烈一絲;我握你的手,只握禮節性的時間,或者稍長一剎時。

44. 你羨慕別人身材好,卻放不下手中的高熱量食物;你抱怨總沒有機會垂青,卻忘了自己的拖延、散漫;你嚮往別人看過的風景,卻抱著手機在家宅過一個又一個週末。身材不好就去鍛鍊,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於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45. 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46. 有一種默默的愛,叫放棄,輕輕地嘆息,為了愛而離開。

47. 你吃醋你心痛 你絕望你不安 你難過你不好受 你煩你哀怨 你迷茫你無助 你矛盾你害怕 你渴望你憤怒 你

48. 我們能不能不要再糾纏不清。

49. 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50. 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

51. 在黎明穿掠黃昏的寂靜中,我用玉影潾彬的初吻,舔砥生命的傷口,放逐生命所有的緘默。

52. 因為事情的荒蕪,而變的煩躁不安。

53. 每個人都有情感衝動,無法控制的時候,這時候除了他的心上人之外,別的事他全都可以忘記,全都可以拋開。

54. 如果我化上濃妝流連酒吧抽菸喝酒開始墮落又有誰會想念曾經的我,

55. 你從來就不屬於我,談不上什麼失去。

56. 洗去鬱悶,如孩子般純淨。

57. 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我對你眷戀。

58. (熱門)形容心煩的句子

59. 有一種默默的愛,叫放下,輕輕地嘆息,為了愛而離開。

60. 假若愛一個人沒有迴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 至少這樣,你還可以贏得最後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