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作文常用句子

1、15歲的我,像一隻羽翼豐滿的大鵬,我要飛向那九萬里的高空。

2、生日對每個人來說都很有紀念意義,生日是每個人人生的起點,是美好生活的開始。

3、祝自己25歲生日快樂,也祝自己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快樂隨我,健康隨我,平安隨我!

4、十八歲的雨季,何必那麼多愁善感。

5、一個人的生日,沒有生日蛋糕,沒有燭光晚餐,沒有人為我唱著情歌,我的寂寞,散佈每一個角落,只有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6、過了今晚,我又長大了一歲,離我的夢想又近了一步。

7、明天願一切事安順,願一切人安康。在心底,種下三粒種子,許下三個願望,但願在以後24這個夢開花的年紀裡種子能夠開花結果。

8、十七歲的時光,十七歲的我們,時光匆匆流去。

9、生活明朗,萬物可愛,祝自己生日快樂!

10、人生有得有失,不管現在我擁有多少,失去多少,面對以後的人生,有兒子陪我渡過,這也是我人生最大的欣慰。

11、人生就像十八歲的生日,充滿了對無知的挑戰。這是一個充滿了苦辣酸甜的過程。你聽,時間還在沙沙的流逝,就讓我們手拉著手,心貼著心,共同去期盼那即將到來的十八歲生日。

12、願我執迷不悟時少受點傷,願我幡然醒悟時物是人是。

13、希望自己能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不要任性不要懶惰也不要拖沓,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好了。姑娘,加油吧!

14、十九歲的我,存活在生命最暗淡的雨季,一無所有的我,總會考慮,前方那迷茫的路,哪條才有出息。沒有價值的深思熟慮,真正需要的決擇,我卻丟失了記憶。到頭來,難以選擇,自己生命的意義。

15、十六歲,沒有了兒時的稚嫩,沒有了童年的嬉戲,沒有了天真和懵懂,沒有了無知和頑皮。

16、時間過得真快,轉眼我已人過三十。

17、今天24週歲了,23的自己告訴24的自己,希望自己在新的一歲裡,繼續這樣不斷追求卓越:擁有的依然秉持不放,沒有的還要拼盡全力去爭取,也會做到不會恨人有,不會笑人無,我的人生必將炫目燦爛,前程似錦!

18、今年,我十七歲,花一樣的年齡,充滿生機,可我卻覺得自己像一個無樹可依的小鳥,孤獨而又無奈。

19、今天是至誠的生日,感恩您一直以來的陪伴、鼓勵和支援,特意藉此機會,祝有愛的您越來越好,萬事通達。

20、祝自己生日快樂!發發發,瘦瘦瘦,順順順,健康快樂!

21、花開花落,四季輪迴,轉眼間,我已十七歲!

22、生日與長大,也許,我的生日並不轟轟烈烈,但我長大了,這是生日送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23、24歲,第一次清楚地懂得了生活的意義,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愛,為了我愛和愛我的人,為了父母、愛人、朋友。

24、十七歲的雨季,青春的雨季,人生的雨季。

25、十八歲了,雖然還很小,但是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覺得自己現在比較有主見了,比較會為人處事了。

26、讓我們一起在正確的人生路上成長,不要故步自封,認清自我,開始輝煌的人生路。

27、墜人大自然的殿堂,與十六歲握手,品味著酸甜苦辣,何嘗不是一種享受,領悟著世間萬物,留心細微的地方,我多了一份感悟。

28、希望自己努力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過上自己想要過上的生活。

29、人生很長,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需要學習,每一個新的選擇,都是最好的開始,感謝溫柔以待的你們,讓我在人生的又一個階段,做更好的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30、親愛的自己,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31、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大了一歲。感謝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要努力要酷要不負眾望,祝自己生日快樂。

32、十八歲,我的世界一窮二白,只有一腔孤勇和愛。

33、三十歲的我,學會了堅強。有人說,女人要二十美,三十強,四十賢而五十潤。當人生路上的風雨襲來時,不是躲避,而是勇敢的面對,到中流擊水,去浪遏飛舟。

34、漫長的生命中,總有一天會有像這樣的契機,讓幸福的悲傷的一切成為陳舊的畫卷,重新鋪展在自己的面前。

35、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玻璃晴朗,橘子輝煌。希望晴朗的是心,輝煌的是人生。祝自己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