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梗造句

(1) 江蘇北部全新世古環境和古氣候變化的研究,以建湖慶豐剖面最具代表性。

(2) 採用野外調查與室內分析測定的方法,研究了蘇北地區林糧間作地土壤理化性質。

(3) 蘇北盆地洪澤凹陷鹽巖分佈廣泛,厚度大,層狀分佈,沉積穩定.

(4) 由於缺乏充足的、可供利用的各種鄉誼資源,蘇北人在江南都市中只能處於社會最低的層級。

(5) 受晚白堊世儀徵運動的影響,蘇北盆地拉張斷陷,沉積基準面上升,從而形成了比較完整的安豐退積型辮狀三角洲沉積體系。

(6) 錦繡華亭毛衣批發中心是蘇北地區最大的批發中心!

(7) 溪南莊油田是蘇北溱潼凹陷典型的底水驅動油田.

(8) 該系統已在蘇北某供電局實際執行,效果很好,有較大的市場發展潛力。

(9) 通過數值計算、模型試驗和現場觀測,對通榆河與蘇北灌溉總渠立交地涵的泥沙淤積進行了綜合分析。

(10) 蘇北民居木雕藝術以其質樸的造型,鮮靈的神韻豐富了蘇北民居的建築藝術。

(11) 結合蘇北盆地溱潼、金湖凹陷斷塊油田含油邊界和油層有效厚度的確定方法及思路,總結了斷塊油田石油地質儲量計算含油麵積和有效厚度的確定方法。

(12) 蘇北盆地海安凹陷以泰一段砂岩儲層為主要目的層.

(13) 南黃海輻射沙洲位於老黃河口至長江口北側的蘇北近岸,其形成和發育與我國最大的兩條河流關係密切。

(14) 濱海縣地處蘇北沿海,是一個經濟基礎較為薄弱、教育發展相對滯後的地區。

(15) 近代蘇北沿海土地利用發生了劇烈的變化,主導經濟產業實現了從“煮海為鹽”到“廢灶興墾”的跨越。

(16) 通過對蘇北盆地鑽井岩心分析研究總結得出,在晚白堊世、古新世蘇北盆地曾與海相通,並遭受海侵影響。

(17) 這是徐州乃至蘇北地區最大的人工石硯,號稱“彭城第一硯”。

(18) 本文對蘇北鹽城保護區6個狗獾洞巢進行了初步研究。

(19) 閔橋油田位於蘇北盆地內東臺坳陷西部金湖凹陷的東南部,阜寧組中發現火山岩油藏。

(20) 阜寧、灌南兩縣的養老保障情況,表明現階段蘇北農村養老保障面臨著嚴峻的形勢與危機。

(21) 之後,導遊帶我們來到蘇北第一長廊“清風閣”邊的池塘,只要到大縱湖垂釣中心辦張垂釣證,就可以舒舒服服地在這一池春水邊找個自己喜歡的地方釣魚了。3du.tw

(22) 麥類(小麥、大麥、元麥)集中產于徐淮地區,蘇北地區還產玉米、高粱等糧食作物。

(23) 蘇北運河縱跨徐州、宿遷、淮安、揚州4市14縣(區),貫穿沂沭泗流域、淮河流域和長江流域,是江蘇水運大動脈,目前全線達到二級航道等級標準。

(24) 1938年6月,日本侵略軍佔領開封,逼近鄭州,國民黨軍隊不戰即潰,在花園口炸開黃河大堤,一夜間蘇北、豫東、皖北幾十個縣哀鴻遍野,讓人慘不忍睹。

(25) 其中沙漠化主要分佈在開封、蘭考和中牟一帶,而鹽鹼化集中在蘇北一帶。

(26) 分汊河道是河流中常見的一種河型,在我國的大小河流中廣泛存在著兩汊和多汊河道,如長江、北江、西江、蘇北的新沂河等。

(27) 據悉,該專案系由清華大學整合光電學國家重點實驗室與江蘇北極皓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開發。

(28) 揚劇是江蘇省主要地方劇種之一,原名“維揚戲”,主要流行於蘇北、江南、上海和安徽部分地區。

(29) 2008年,精科以原價收購江陰勝源華電高壓電氣有限公司,成為少有的蘇北企業跨越長江收購蘇南企業的成功案例。

(30) 說到這裡,鐵凝臉上浮出笑容,“誰知道,與此同時,正有一個少年,躺在蘇北農村的草垛上讀列寧全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