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你為師造句

1、外箱上是否貼有周期,數量,打叉,檢驗報告等標籤?

2、這些關於這段話的句子是對的還是錯的?請打勾或打叉。

3、而方某祥的戶籍資訊,身份證頭像圖片位置也是打叉的,沒有照片顯示。

4、聲稱切尼影象被打叉是新聞自由CNN接線員被炒。

5、可別小看這手中的一票,居民代表劃圈認真,打叉更謹慎3du.tw。

6、雅居樂現“刮車控”新車落地半月被打叉。

7、CNN接線生稱切尼影象被打叉是新聞自由被炒。

8、【李克強為萬里審批圖打叉】這些多餘的審批專案都該'打叉'!把它送進歷史。

9、爺爺說他們那個年代。誰考試不會答。就答說毛*席萬歲。沒人敢打叉。

10、這些關於這個故事的句子是對的還是錯的。對的打勾,錯的打叉。

11、到12歲的時候,我設法制造出一臺計算機,它在玩畫圈打叉遊戲時總是贏家.

12、另外,澳大利亞、德國和尼泊爾允許公民在護照的性別一欄打叉,等同於認可“第三性”。

13、因有絕技在身,幾十年來在川東演“三打祝家莊”、“目蓮救母”等武戲,場場出頭,不用替身,自行打叉,名震江湖。

1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14、最後的投票,出現空白選票150多張,另有250張選票上被居民打叉,這同樣是小區的“民心所向”,250個叉就是無聲的抗議和控訴。

15、多重選擇題,在給出的答案編號前,正確的打勾,錯誤的打叉,棄權的就畫個小烏龜。

16、不必懂得多艱深的法律詞彙和醫療詞彙,只要在每個問題上打勾或打叉就可以。

17、我當晚就學著編輯們的樣子,拿起桌上的紅毛筆整篇整篇地打叉,氣勢相當豪邁。

18、近日,記者在武昌區黃鶴樓學校小學部瞭解到,該校在批改作業上推行“希望式作業評價方式”,不準老師在學生作業本上打叉。

19、李學勇還來到鄰近的軍華種植家庭農場,同農場主人王軍夫婦一起給西瓜藤“打叉”,又到果園裡鋤草。

20、記者在馬先生的指引下,發現他們單元的牆壁上,的確有很多鉛筆畫的符號,有打叉的,有畫圓圈的。

21、農氣專家建議,加強棉花、花生等春播作物的田間管理工作,注意棉花整枝打叉,去除老葉、病葉,改善棉田通風透光條件,防止棉田出現鬱閉。

22、那東門口貼著兩張告示,一張是安民告示,寫著《關於處決赤匪偽閩贛軍區邵威等一干人犯的通告》,告示上齊刷刷地寫著一排人名,都用硃紅筆打上了打叉。

23、柳玉倩鼓起腮幫子,最後鉛筆在考勤簿上劃了一下,卻沒有真的在雷大同和雷兵名字後面打叉,雷大同和雷兵才故意裝著苦臉的回到座位上。

24、考試結束後,考生們一說起是非題,還是有考生大呼上當,因為他們是按通常考試答題方式,在對的後面打鉤,錯的後面打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