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種造句

1. 他說的話前後不連貫。

2. 他們間的談話是不連貫的,不象知友們在一塊時那們地一瀉千里,大家都有點發悶,因為天氣既不好,而消遣的東西又只不過打打牌子和開著留聲機跳跳舞罷了。

3. 我們是我們的記憶,我們是不連貫的空想博物館,一大堆打碎的鏡子。

4. 請你不要胡亂新增句法不通,和前後文不連貫,或者用電腦從其他語言翻譯的條目內容,注意這裡是中文維基百科。

5. 考慮到Twitter這個媒體的更為精短更為不連貫的本質,在這個網站上的交流溝通應當更加頻繁。

6. 背景不連貫的吉他即興曲堅持不懈的進行著,又使300車一些張狂氣;同時,又使戶外運動看起來前所未有的陰險狡詐。

7. 這就創造出了一種機庫數量間的不連貫,這有利於遊戲性,機庫應該為機場呈現出“真實”的視覺效果。

8. 一切激動的、吵鬧的、不連貫的神經質行為都與偉大的激情毫無共同之處;偉大的激情在人心深處靜靜地燃燒,吸光了人身上的全部光和熱,使他外表看上去平靜而冷漠……尼采

9. 其中許多被形象地描述為“機關槍不連貫地點射”.

10. 他又笑又跳又拍手,話都說不連貫,結結巴巴地說:“啊——啊——你們聽我說。”我們全神貫注地聽著。但是他忘了想說什麼。凱魯亞克

11. 突如其來的擁抱讓哈爾特手足失措,連話都說不連貫。www。3du.tw。tw

12. 此時也可伴有恐怖性幻覺或片斷的妄想,甚至自傷、傷人、精神運動性興奮,言語不連貫,定向力喪失。

13. 選舉觀察團稀稀落落的到訪,使這一問題更加惡化,因為組織上的不連貫性會導致大家更容易將各種建議拋諸腦後。

14. 還有更罕見的,她會因一陣悲慟而全身抽搐,還會抽抽噎噎地說出幾個不連貫的詞語來表達她對母親的愛,似乎要用心碎證明她確實有一顆心。

15. 單獨發貼,斑豬壓制,藉此地說一說改革,如斑豬刪貼,必有不連貫之處,見諒一二。

16. 製片方表示,由於央視版壓縮了播出集數,內容被剪下不少,造成劇情不連貫、服裝道具玩穿越、結局太倉促等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