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悽造句

(1)我國現行的稅收制度是在1994年分稅制改革的基礎上建立的。

(2)通過如新增碳稅等措施,重新制定稅收制度的機會錯過了.

(3)韓國是市場經濟國家,建立了二元制的稅收制度,因此具有極強的借鑑意義。

(4)近代早期法國的稅收制度由於受*制王權的影響具有很大的特殊性.

(5)第一,今年1月1日開始,我國稅收制度實行了重大改革.

(6)哥頓.莫亞特的問題:為什麼不針美國的稅收制度簡化為統一的所得稅率?

(7)最後,本文提出了我國企業年金稅收制度的具體設計,並對完善年金稅制及一些配套措施提出了建議。

(8)公共財政學的一個課題就是,研究如何改進稅收制度,使其更有效。

(9)前不久,中國輕工酒類產品產銷管理及稅收制度考察團赴英國、比利時、法國進行了考察、訪問,回國後向國家有關部門提交了極有價值的考察報告。

(10)實施新的企業所得稅法,統一內外資企業和個人房地產稅收制度.

(11)不同的稅收制度會產生不同的公平與效率結果,這也是從課稅單位選擇角度考察的家庭經濟學的一個方面.

(12)任何稅收制度都有可能被那些狡猾詭詐的人或無恥之徒鑽空子.

(13)當然,基於我國的稅收制度、信用制度等還不像國外那麼完善,我們只能循序漸進(稅收制度造句 3du.tw),但最終取消稅收優先權是個不可逆轉的大方向。

(14)稅收制度被設計出來是專門用來掩飾你所能放棄的到底有多少的,因為一部分稅收是由僱主負擔的,另一部分直接從你工資里扣除。

(15)完善稅收制度,深化徵管改革,監督檢查稅收法律、法規和規章的執行。

(16)我們這個效益很差的稅收制度應該廢除.

(17)對於不合理的稅收制度,人們怨聲載道.

(18)現行稅收制度將收入按來源不同分11類,並按相應的扣減額與稅率計徵個人所得稅,加劇了收入分配差距。

(19)不過,有些人懸著的心倒踏實了下來,因為他們原本擔憂奧巴馬在預算方案中可能會不顧輕重緩急,只滿足於在稅收制度邊緣小打小鬧。

(20)日本作為世界上成熟的市場經濟國家,自“二戰”後就基本建立了二元制的稅收制度,因此具有極強的借鑑意義。

(21)實行財政部門預算是我國繼實行“分稅制”財政體制和新的稅收制度後,在財政支出管理上推出的一項重大管理改革。

(22)一九九三年五月,他晉升為庫務司,負責香港政府的整體資源分配和稅收制度,並確保政府的運作能符合成本效益。

(23)稅收籌劃,言表之意,就是在符合國家稅收法規導向的同時,通過對稅收制度和法律的研究,減少應交稅金的一種合理避稅的方式。

(24)在我國,建立科學規範的稅式支出管理制度是完善社會主義公共財稅管理體制的內在要求,也是下一步稅收制度改革的重點之一。

(25)所謂稅制優化就是通過對現行稅制的改革調整,建立起最大限度的符合當前的環境條件及人們利益選擇的稅收制度。

(26)這項改革將會在阿爾特米薩、維亞克拉拉和謝戈德阿維拉3省進行試點,由個人進行承包、管理、維修和使用,而承包者將會被納入新稅收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