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害造句

一、看到他小人得志的醜樣,我就氣不打一處來。

二、還要我一個人帶2個孩子'我氣不打一處來'就橫眉冷對了。

三、鬧鈴響,煩惱來,氣不打一處來,擾我美夢擾我睡意我要丟棄你。手機響,簡訊來,美好心情舒緩,小豬,是我派鬧鐘來監督你的,趕快起床,祝你早上有個好心情,不要遲到哦。

四、你一生氣不打緊,人人說我陳世美。求你不要再生氣,洗我罪名最要緊。你在我心是仙女,你在我心是天使。只要你能展笑顏,我跪遙控都覺美。快快展開花貌容,我心始終你最美。

五、提及轉發的這條微信,王海燕氣不打一處來。

六、陳子揚氣不打一處來,也顧不得去開啟郵箱,看什麼楊曼發過來的起草好的字據。

七、李煜氣不打一處來,碌碌無為的正直剛毅,名留史策諍臣卻這幅德行,他焉能不氣!“潘佑,****笑什麼!”。

八、中年女子見狀氣不打一處來,橫目與之對視。

九、蘇心溏心裡氣不打一處來,大聲嚷道:“催催催,催什麼催?都是你催得急,這下可怎麼辦?”。

十、無奈的高圓圓看著一旁心安神定的王曉木,心裡氣不打一處來。

十一、趙青意看著兩個手足失措的下屬,氣不打一處來。

十二、蘭若臉色一沉,怫然不悅,一聽到南宮乙姬要來,她便氣不打一處來。

十三、祭龍斬發現林寒表情居然無比的敬仰、嚮往、惶懼,氣不打一處來的怒喝道:“小主人,就一個貪婪狂妄的小泥鰍就讓你這樣?快點!幹了他丫的!”。

十四、想到他們林安福就氣不打一處來,果真是上樑不正下樑歪的代表啊。

十五、對方一聽到李奇的聲音,便氣不打一處來,一頓數叨。

十六、周通說著說著又是氣不打一出來,一副怨天怨地怨爹孃的樣子,很是欠扁。

十七、說著,氣不打一處來,指著朱友珪鼻子,痛叱道:“你弟弟朱友善已墜落深澗而死,就不深究。

十八、聽到話筒裡傳來華言懶洋洋的聲音,喬元正氣不打一處來:“你在哪裡?”。

十九、見樓下依然喧鬧不休,陳某氣不打一處來,到客廳掄起一個空啤酒瓶便往下砸。

二十、兒子問爸爸:爸爸,為什麼我沒有弟弟妹妹呀?正在看報的爸爸聽後,氣不打一處來,咆哮道:誰讓你不早點睡啊!

二十一、平安夜祝你,人緣不打折,浪漫不打折,溫馨不打折,快樂不打折,福氣不打折,幸運不打折,平安更加,更加,更加,更加不打折!

二十二、兒子問爸爸:“爸爸,為什麼我沒有弟弟妹妹?”爸爸聽後,氣不打一處來,咆哮道:“誰讓你不早點睡!”嘿嘿,雖說週末了,也要記得早點休息哦!

二十三、在中學三個年級組教師中,一提起喬希的名字就讓人暴跳如雷,氣不打一處來.

二十四、說起兩年前的“彭浦夜市”,家住臨汾路670弄的陳阿姨就氣不打一處來。[氣不打造句 z aojv.tw]

二十五、一想起睡不好覺給自己帶來的,增肥、長包、起痘、內分泌失調等一系列可能引發的不良影響,小汐就氣不打一處來。

二十六、見他居然樂了,儘管已經樂得儘量很含蓄了,可聽到那悶悶的笑聲,溫雅就氣不打一處來,憤憤不平地瞪了他一眼。

二十七、柳清費了好大的力氣,但又心疼衛生間門鎖,可謂投鼠忌器,憋了一肚子火,看到葉志強在一旁像個悶葫蘆,當時就氣不打一處來。

二十八、樑正文與樑正武認定徐德輝是沒錢的三十歲老流氓,徐德輝態度堅決地表示他要與樑正麗結婚,聽到他的話,樑正武就氣不打一出來便再次出手打了他。

二十九、我差點兒就炸了,對倭瓜實在沒好感,雖然知道他們來就是學我大唐的東西的,但此刻一聽倭瓜居然有所圖,我這兒就氣不打一處來:“大人有何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