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視造句

1) 導彈攔截中遠端目標時,需要採用組合制導律。

2) 針對在使用中遠端艦空導彈打擊飛機目標的作戰中,使用“近快戰法”時的發射區進行了研究。

3) 最新的中程客機裝有兩個發動機,http://3du.tw/8776826.html中遠端客機裝有三個發動機.

4) 舉例來說,某個擴充套件可允許您在Write中遠端管理部落格和部落格文章。

5) 中遠端防空艦,日本4艘秋月級,中國有2艘052B、2艘051C、4艘現代級共8艘。

6) 10”的服役,使它和二炮現有的近中遠端常規彈道導彈形成互補,利用兩者迥然不同的飛行方式提升打擊成功率。

7) 為滿足實際作戰的要求,基於最優控制理論和奇異攝動方法,提出了一種可保證中遠端空地導彈快速爬升到最優高度的中制導律。

8) 第二炮兵積極適應戰略性轉變,全面加強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逐步發展成為一支擁有近中遠端和洲際導彈的戰略力量。

9) “新視通”:是一款專業視訊會議產品,滿足商務人士在家中遠端會議或跨國會議的需求。

10) 院長劉爾琦在院慶活動上表示,半個世紀來,中國已自主研製生產了10餘系列30多種型號飛航導彈,可覆蓋近中遠端,能攻擊海、陸等多種目標。

11) 欣喜若狂的群眾振臂呼喊,履帶式裝甲車的馬達聲震耳欲聾,冷光熠熠的中遠端導彈方隊令人心膽俱寒。

12) 2、一輪”爆發“的蓄勢時間較長和手短也是聖騎士需要面對的現實,特別是面對魔導師、魔劍士和風行者等中遠端職業。

13) 二炮實現了作戰力量由單一核部隊向核常兼備發展,作戰樣式由固定陣地作戰向機動作戰發展,作戰能力由近中遠端向洲際打擊拓展的大跨越。

14) 龜船的上半部包覆的六角形的甲片,可以有效的抵禦日方的中遠端投射武器攻擊,而甲片上林立的鐵錐也能令對手英勇的跳幫成為一場可憐的自殺。

15) 裝備方隊之戰略打擊部隊方隊,包括中近程導彈方隊、反艦彈道導彈方隊、地對地巡航導彈方隊、中遠端彈道導彈方隊及兩個核導彈方隊。

16) 計劃表明美國人憑藉技術優勢,自負地認為可以截擊歐洲所有打向北約勢力範圍的近中遠端導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