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鬼造句

1、清晨,江面上升起了薄紗般的晨霧。透過這層面紗,我們看到了江水在緩緩地流淌,這時候的長江似乎還沉浸在睡夢中。江上的空氣十分清新,我貪婪地吮吸著新鮮的空氣,心中感到無比暢快。

2、這層大氣就像一層厚厚的玻璃,把地球變成了一個大暖房.

3、這層樓有兩個單位的,我們在左邊的半拉.

4、這層“外被”非常重要,因為在高電壓狀態下,這層“外被”可以質子化,從而產生不可複製的遷移變化。

5、這層水結冰後就加厚了冰路。

6、從這層意義來說,滬深兩市近日適當整固也是較為有利的.

7、著一層很薄的緊貼機面不動的空氣一道向前運動,這層空氣叫做附面層.

8、但布羅德提說,這項新研究又為這層關係額外地添加了一個方面.

9、這層光霧使得許多星星在地球上看不見了。

10、西諺曰:人人知道荷馬,誰讀過荷馬?這層象徵很有意義:人所崇拜的東西,常是他們不知道的東西。木心

11、你必須掀掉神這層保護膜,去經歷恐懼,並接受那是一個存在人類之間的現實狀況,不需要閃躲,反而是走進恐懼的深處,你能走得愈深,你會發現恐懼隨之減少。奧修

12、用不鏽鋼卡具將這層鋁帶固定在金屬化的區域.

12、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13、構成了這層汙染幕的炭黑顆粒既能吸收也能散射光,因此它既能讓氣候變暖也讓氣候變冷。

14、在這層巒迭嶂之後的事件線索追溯到了幾十年前。

15、這層膜是由於乾性油氧化形成的.

16、它的外部由ETFE氟塑料覆蓋,這層氟塑料即構成內部結構又作為內部的絕緣層。

17、薄薄的木質板附著在這層透明膜上,便是圓筒的間隔層。

18、天空並非純黑色,倒是黑中透出一片無垠的深藍,一直伸向遠處,遠處。我的視線很想穿透這層黑幕,很想刺探天之盡頭是什麼。

19、……街上高楊樹的葉子在陽光底下一動一動的放著一層綠光,樓上的藍天四圍掛著一層似霧非霧的白氣;這層綠光和白氣叫人覺著心裡非常的痛快,可是有一點發燥。

20、窗外小樹依然翠綠如故,清風流水依然無拘無束,而夏天的門檻早已被我們匆匆的腳步跨過。街上高楊樹的葉子在陽光底下一動一動的放著一層綠光,樓上的藍天四圍掛著一層似霧非霧的白氣,這層綠光和白氣叫人覺著心裡非常的痛快。

21、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兒裡跳動著來了。……街上高楊樹的葉子在陽光底下一動一動的放著一層綠光,樓上的藍天四圍掛著一層似霧非霧的白氣;這層綠光和白氣叫人覺著心裡非常的痛快,可是有一點發燥。

22、其實劇情是不能太洩漏的,反正每一個角色都負擔著不同的內涵,我的角色是反戰,就我是這層意義的。

23、有時候有些事只是眼前的一層雲霧,千萬不要鑽牛角尖,只要撥開了這層雲霧,你就會見到青天了。

24、痛苦已在對你強烈的思念中泯滅。我忘記了自己的身體是血肉的凝結。只知道,我要馬上衝破這層厚厚的宮牆,去追尋我們不能忘懷的愛。即使頭破血流,也無怨無悔。

25、健康預告!水龍頭“隔夜水”或含鉛:有的水龍頭用的是含鉛量較高的劣質銅合金,鉛與空氣接觸後易氧化生成保護膜。這層膜容易被水衝破,其中的鉛會隨水流出。建議:早上開啟水龍頭時,先空放一會兒,將這些水盛裝好用來沖洗衛生間、拖地等,即節約又衛生。

26、不談別的,美軍若能繼續存在,至少可以阻止伊拉克鄰國參與其內戰,1970年代,黎巴嫩的鄰國就因為少了這層忌憚而參戰。

27、高層轉喻直接利用類屬ICM進行對映,影響語言結構,從這層意義上說,它是語法轉喻。

28、別看這些維修工人都帶著防毒面具,大部分礦工是享受不到這種待遇的,他們的土辦法是把T恤撕碎,用碎布捂住嘴和鼻孔,通過這層碎布呼吸。

29、飛機拽著一層很薄的緊貼機面不動的空氣一道向前運動,這層空氣叫做附面層.

30、人們常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財富會讓人失去自我,只有悟到這層境界,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曾小賢